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睡了不认账01(李达康X欧阳菁)

4113CUT

略鬼畜,同样不保证日更。

  001章 睡了第一次没认账
  
  欧阳重生了。
  重生在那个刚懵懂无知的花季少女身上。当她花了一个晚上,从单纯的舍友们的口中一个个套出话来的时候。又捋了一个晚上,才敢相信这个现实。
  
  二十岁的夏天。真好。
  迷迷糊糊还没睡多久,就被舍友闹钟又闹醒了。
  
  “你今天怎么赖床啊,真是头一次。”一旁的舍友笑着说。
  “昨晚没睡够,你们先去吧,帮我占个位置。我就到。”欧阳也不愿意让她们久等,就爬起来。
  
  二十岁的英语晨读,是书声琅琅。
  
  欧阳收拾得也很快,到楼下的时候。
  
  那个人居然在那里。
  用同样的姿势,脖子上还有汗珠,在冷清的早上很是显眼。
  一个晚上没睡觉依旧神采奕奕,袋子上的手拽得微微紧,也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重回那么多年前,看到同样的场景,已经忘了当初他的小细节。
  他寡言的背后,同样也是紧张的吧。
  
  好想放下,看着这袋海蛎子,还能放下吗?
  “欧阳,我……”李达康此时再怎么能言,在她面前,总会不知道说什么才能把心里想的表达出来,任何的花言巧语,都配不上她,可是太真诚的心里话,奔放的情感,又怎么好意思唐突她,最后还是说了出来,“我听说你爱吃海蛎子,我就……”说着把一袋海蛎子硬塞给了她。
  
  “谢谢学长。”欧阳接过来,努力想装客气,大风大浪都见过了,但是一遇见他,还是失了分寸。
  但是女生楼下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欧阳犹豫,还是给他面子吧,“学长,早上如果你没有晨读的话,到旁边小树林走走。”
  
  “好啊。好啊。”李达康第一反应还是憨笑,接过给欧阳的海蛎子,“我帮你提。”
  “不用了,要不你等我一下,我拿上去放,就几分钟。”欧阳也不愿意提着一袋海蛎子和他说话。
  
  “这也好,这也好。”李达康说话都不利索,只能重复一些词汇。
  欧阳心里嘲笑自己,怎么还是那么心软,看到他傻笑的样子,总是不自觉不忍心伤害他。
  
  那自己又得到了什么。不行,这次一定要拒绝。
  
  欧阳菁放好东西,打算和他摊牌。
  两个人走了一圈,看到晨读的人,也有小情侣,又往偏的地方走。
  “欧阳,你,你早上,不去晨读吗?”李达康问。
  
  晨读你个鬼,如果是之后的欧阳想怼他。就算是不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和他说清楚,一个女孩子带你在这里转,也不应该是这个反应吧。
  真傻。
  
  问出这句话的你傻,带着一袋海蛎子的你更傻。
  
  欧阳想到这里,直接哭了,当初在审讯室的她没忍住眼泪,现在同样也忍不住。
  
  李达康哪里经历过这些,“欧阳,你怎么哭了。”李达康下意识想用手帮她拂去,又不敢,让他都急了,“欧阳,有什么难过的,你说啊。谁欺负你了?”
  
  “我……”欧阳菁却是抱了他。
  李达康简直在云端一样,“欧阳……”
  
  “你听我说,”欧阳很干脆打断。
  “你说你说,”李达康都激动不成样子。
  
  “你学习工作去吧,以后,以后咱们就算了吧。”欧阳菁咬咬牙,如果这时候还不走,可能这一辈子,就真的走不了了。
  “欧……”李达康听到这句话,连为什么都没有能够问出口。理由都没有,只有被喜欢的女孩拒绝后的情绪。
  “好……”字小声得自己都听不到。
  
  自己都听不到的字,他其实也不想听到。
  总感觉,冥冥之中,心空了一大块。
  他不清楚她为什么是这个反应,但是心里说不上的痛,更是让他无所适从。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此间两个人几乎像是要避开对方一样。
  李达康知道她,因而也尽量配合。
  
  你不想见我,好,我也不出现在你面前。
  
  毕业,算是个喝酒的季节。
  
  对别人来说,是分手的季节,对李达康说,连分手都没有。
  大家都觉得李达康分配得好,毕竟是大秘,这前程似锦。但是李达康心的失落,不是能用这个来弥补的。
  
  李达康还算是克制,但也喝得上了头。要不是得照顾这帮醉鬼,他也想醉一次。
  
  一群人鬼哭狼嚎要回去,没想到,半路却看到一个人。
  
  “欧阳?”李达康以为自己眼花了。
  
  旁边还有一两个清醒的人,还算是有眼色,李达康有点醉意,心里想着你不是躲着我么,怎么还是会出现?
  不过是自己的梦吧?
  
  他愣住了别人可没愣住另一个好友赶紧把还愣着的他往欧阳那边推,
  “啊,今晚李达康可是你照顾了哈~”
  
  不过这时候他们是没什么意思,以为纯粹的学妹找学长表白来了,大家嘻嘻哈哈反正回头再“审问”就好。
  一群人又扯着嗓子嚎青春的尾巴了。
  
  “你……你怎么来了,”李达康在酒劲上头的时候,还是能够把话稍微说得流利,上次她莫名带走了他心的一块,现在她在前面,在隐隐感觉到完整了,“你是来找我的?”
  “学长,这么晚了,你送一送我?”欧阳菁在辗转一年后,花了一些钱,规划了日子,心里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
  
  更是觉得就这样放他走,还不知便宜了哪个女人。
  当年连小三都没有便宜过,这回回来,倒是把他便宜给别人?
  
  欧阳越想越觉得不甘心,想着他就要毕业了,才用了两个多月来策划这件事。
  
  “呃,好,好好,治安不好,我送……”李达康赶紧点头,他闹不明白欧阳什么意思,但这时候,无论出于普通的同学情谊,还是处于内心那被勉强克制的潜滋暗长的爱意,在酒精的作用下,让他看着眼前这人,无论她说什么,他都会同意。
  
  他一直走到校外才发现,“你……你没住校吗?”
  “在外面租了一个月房子,最近考试,寝室有同学熄灯晚,我受不住,就出来租了一个月。”欧阳故作淡定。但内心也不是很淡定。
  
  一直送到门口,李达康欲言又止。
  “师兄要不进来喝点蜂蜜?”欧阳菁笑得很甜。却是潜生绝望,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放纵自己。就是不能便宜了不知哪里的女人。
  
  “好,好。”李达康有点脸红,反正他从不懂欧阳菁。这能在她身边多久,就多久吧。简直是同手同脚跟了进去。
  
  欧阳菁的确是倒了一杯水,“坐。”
  李达康瞅着屋子,也没地可坐啊。就一个简陋的屋子,一张床,另一个凳子上还有堆着东西,他也不好意思。
  
  欧阳菁水杯递给他的时候,他难得见的羞涩。
  热气上腾和对面人和他距离,在这闷热的夏日,更是显得热。
  
  “师兄,怎么不坐?”欧阳再靠近一步,让他只好往后退了一步,身不由己直接坐到她床上,又想着不对,又跳了起来。和前面的欧阳更近了。
  “我……”李达康说不出话。
  
  “师兄是嫌弃我这里没有凳子?”欧阳菁看着他,难得一见李达康还有这么青涩的时候。当初他青涩的时候,她比他还要害羞,哪里会细看他。这时候回头仔细看,每一个反应,都觉得十分可爱。
  
  越是这样可爱,越想毁掉怎么办?
  
  当初他还不是毁掉自己一颗小心的公主心和梦,一步步让她从一个受宠爱的公主,变成了怨妇。
  此时为什么不能给你试试?
  反正白捡回来的几十年。
  
  不能便宜了别人。
  
  “欧……欧阳,我有点热,还是站……站风口好一点。”李达康低垂了眼,根本不敢呼吸也不敢看她。就怕一看,会有什么克制不住。
  但是这么近距离的馨香,让他更是无法克制自己内心本能的反应。
  他还不想那么丢脸。
  
  “师兄,我叫欧阳菁,不叫欧欧阳菁。”欧阳菁玩心大起。
  
  李达康克制不住猛喝水,直接把一瓶水喝完。似乎这样的水才是甘霖,才能灭掉他心中不知为何腾起的火气。
  他不敢不灭,他就怕灼到对面这人。
  
  “呵~”欧阳菁从他手上拿下杯子,顺手放到床头柜,这个过程中,她一直盯着他,距离都没有变化。
  “欧……欧阳,我,我先回去了。”李达康溃不成军的一句话,他知道再不走,丑态就出了。
  
  他还没能起身,嘴上一个软软的东西,哪怕就是轻帖一瞬,就让他感觉到……
  
  这才是甘霖,这才是真正的甘霖,在被内心之火灼烧的时候,这一点点的甘霖,似乎才是他今晚的救赎。
  似乎才是他这一年多以来的救赎,似乎才是……
  似乎才是他这一辈子的救赎。
  
  “你还要走吗?”欧阳菁和他的目光对视。
  李达康已经完全失去了自己,拥抱这个甘霖,拥抱这个救赎吧。
  他内心这句话,似乎让他得到了完整。
  
  接下来凭着本能的亲吻,顶礼他女神的每一寸肌肤。似乎用身体的缠绕和尽可能的触碰,用尽力气的纠缠,才是他唯一的救赎。
  
  进去的时候,她的皱眉和那一瞬间他明显感到的痛楚,他痛,他明白欧阳也痛。
  “嗯~”的痛楚的声音,特别是他自己的痛,让他稍微恢复了理智。
  “我……我马上出来,”李达康满头大汗,更是慌张,似是之前都是被酒精和她给迷惑,被内心藏了很久的恶魔蛊惑,此时稍微得到一些理智,就想到,不能伤害她。
  这辈子怎么能伤害她呢?他的慌张和不知所措,让他第一反应就是出来,尽管他留恋,尽管他不舍,但终究本能还是不希望她受伤。
  
  “继……继续……”欧阳另一条腿没放开,双手特意是抓着他的后背减轻痛楚。
  她记得上一辈子,她和他结婚之后,他之前还是认真看了很多生理的书籍,更是看了婚姻登记处的人推荐的新婚夫妇的书籍。
  他知道她会痛,所以极尽温柔来对她,让她不会那么痛。
  
  这么温柔的开始,却是以这辈子最痛的结束。
  
  这次这么痛的开始,就是为了忘记这个人,就是为了放过他,也放过自己,这么痛,不过是为了给自己一条生路。就纠缠这么一次,这辈子的勇气,就耗费在这次上面吧。
  
  她咬住他肩膀,嘴里咸的不知道是汗还是他的血,腿又不满意蹭了蹭,“继……”
  这个字还没说完,早都克制不住,要不是为了她才能理智一会的李达康更是不管不顾。凭着本能,只想进入到这个最柔软的地方,只想补全内心空缺的地方。
  
  第一次完的时候,很快。
  
  欧阳还痛着,不记得这也是个初哥,有点懵,她都还没进入状态,这么多年,这么熟悉的人,不应该是这样块的人,她只是很下意识奇怪,“这么快……?”
  
  还趴在她脖子上喘着气的人才敢认真抬了头和她对视,“不是……”
  
  当这两个字被他通过唇部喂到她嘴里的时候,真正的战争才开始。
  都是鲜活的肉体,谁都不肯让谁。
  
  一夜缠绵醒来,正适应环境,心里那完整的心刚享受在一夜梦的人,摸了摸枕边,慌得坐起来,“欧阳……”
  这个房子简陋是简陋,就是普通临时租给学校学生学习用的筒子楼小单间,一眼就可以看到,那个给了他一夜温柔和梦的人不在,正想翻身下来。就看到床头有一封信。
  
  李达康疑惑先拆开,脸色从青转黑,连信纸边缘都被他捏皱了,最后还是忍着折平了,放在最贴心的口袋,心中的怒意和恨意,都化成一拳锤向旁边的镜子,以及在唇边,不是缠绵, 而是更为切齿的:“欧阳……”
  
  “啊……嘁……”已经回到宿舍的欧阳打了个喷嚏,一边在就着水喝早已准备好的避孕药,打得太过了,又忍不住揉了揉药。
  鬼知道昨晚是不是多余的那句话,第一次被李达康折腾成这样。
  
  明明是去嫖的人,怎么感觉自己似乎才是被嫖的那个。欧阳菁也被气狠了。
  
  反正那信上只有一句话,“房租我也给过了。您也甭找我了,这事说出去,你工作也没了,我也没了学业。就这样吧。还谢谢师兄了。”
  没有开头,没有结尾。娟秀的字,让一个心刚补好的人,空的地方就更多了。
  
  艹,李达康第一次骂出这个词。

====================================

来自一个忍不住自己动手的人。

大家早点休息。么么哒。

不保证什么时候更新。虽然已经想好后四次怎么睡了不认账的。。。

评论(65)

热度(2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