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达康书记是只猫002章

  2326CUT

       第002章 达康书记是只猫
  李达康就当昨晚是做了个梦,一天勤勤恳恳工作。
  中午几乎都没顾得上吃饭。
  
  终于到家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九点了。他看了一眼时间,想到之前被欧阳挂断的电话,又想到昨晚梦里听到的事情。
  还是打个电话给欧阳吧。
  
  打了第一遍,不接。
  打了第二遍,不接。
  要打第三遍,不敢。
  
  李达康拿起手机看着号码,还是颓然放下。今早欧阳生气了。有什么办法呢,当时兴高采烈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个梦,当然第一时间是打电话给欧阳啊。
  李达康这样想着, 就坐在凳子上。居然就这样坐着睡了过去。
  
  “喵?”李达康趴在地板上,生无可恋看着自己的爪子。
  MD,这什么梦。
  
  为什么每次梦到自己都是只猫。
  他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办,就听到欧阳的声音。
  
  “哼,我就说,不知道从哪个小妖精肚皮上下来,才记得给我打电话,或者是找不到小妖精了,才想起我,这时候给我打电话,打了第一个第二个,就不知道打第三个?”欧阳菁气得丢了手机。
  没事,诺基亚,经摔。
  
  “喵~~”李达康颓唐,我这是不敢打,我怎么知道我打了第三个,你是不是更气。只好丧着脸,有气无力发出了这一声。
  而他也逐渐明白了。
  
  这应该不是梦,这是梦的话,不会那么真实。
  他也有了记忆,这至少是他睡着之后,就会变成一直猫。
  
  他虽然不能用唯物论的知识来解答,但是多年经历风雨的强大的心脏,还是能够逐渐解释了。他也自嘲,是不是在梦里想欧阳想太多,于是精神能够突破到这种程度。
  
  “你也是,刚才达康打电话你就接呗,非要等第三个。”一个男的声音传过来。
  
  “喵?”李达康耳朵一竖,就往这个熟悉的声源看去。
  王大路?他来这里干什么?
  
  知不是道现在几点了?居然还在这里?欧阳呢?怎么不把他赶出去?李达康第一反应就是这个。踱着猫步,凭借着这个身体的本能,就跳到欧阳腿上窝着。
  还在暗戳戳想,欧阳今天这穿着短裙,这大晚上的,开着空调,不冷吗。
  
  王大路在后边又开了一瓶红酒,给欧阳递了一杯酒,自己才在沙发另一头坐下。
  “喵~”哼,算你识相,你敢坐过来近点,我非挠你不可。
  
  还有,欧阳,你怎么大半夜???十点不到,书记才不管,怎么会留这个人在这里,留这里就算了,看那边开的红酒,这都第二瓶了。
  你知不知道,有些居心叵测的人,是不能留下来喝酒的。
  
  欧阳一手拿着酒杯,另一只手撸着猫,“我这不是气不过嘛,他要是有诚心认错,就再多打一个电话过来,又怎么了?大早上的,才看到我的未接电话,万一昨晚我是有什么事呢,万一死在外面,他也就第二天才知道?第二天知道就算了,还不看时间,半夜三点能给他打电话,他早上七点居然就敢回电话。哼……”
  “喵~”李达康有点委屈,昨晚他也不是故意的,严格来说,昨晚那个电话还是他自己打个自己的。更何况当时这个猫身,就在你身边,我又怎么能接到电话。李达康有点恹恹的。
  
  “呃,欧阳,你这逻辑就不对了,”王大路比较实诚,“你就不能想着,昨晚他也是累了,然后没法接到电话,早上起来看到你的未接,然后就给你打了过来了嘛。”
  “喵~”李达康想应和,对对对!王大路,没想到你还真有用,这说明白了,不就好了,不然自己和欧阳解释,欧阳怎么都会认为自己在狡辩的。
  
  “我才不管,哼~”欧阳菁冷笑一声,“他有这份心?白天也没见打一个电话过来,好了,晚上了,还不知道是不是找不到人了,所以才想起了我这个黄脸婆,才打了两个电话过来。然后像是施舍一样,哼,我才不接。他要么诚心打至少三个。”
  “你,你这,没有必要啊。”王大路劝解。
  
  三个……三个就三个吧。欧阳你不要再涨就好,王大路你就别提这茬了,不提的话,她不会继续生气,你继续提,她肯定会更生气。
  唉~真是猪队友。
  
  李达康默默在心里的小本本记下来了:多打几个电话,欧阳还是会接的。
  
  “怎么没必要了,哦,他想我回去我就回去,回头吵完架就不认账,也不认错,他想得美他。”欧阳菁说。
  “欧阳,达康工作那么忙,你就不能体谅体谅他?”王大路继续站在好基友的角度给他基友说话。
  
  然而他的好基友听到这话,只能无奈“喵~”的一声,你知道吗,王大路,你这是火上浇油,如果说是欧阳一个人说话,待会她就不生气了。
  “哼,他下次不打五个电话,我绝对不回去。”欧阳菁闷了一口酒。
  
  我就说吧,你看吧。李达康只好在心里默默画了一下,把三改成五。五个电话,打就打吧。总好过这人在这群狼?被这狼盯着好。
  自己的老婆,还是自己守着好。
  
  “行吧,欧阳,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走吧。”王大路喝完那杯酒,说了这句话。
  哼,早该走了。孤男寡女,都几点了。李达康享受着欧阳的挠脖子,舒服眯着眼睛。
  这可是猫本身的特性,他也没办法逃避。
  
  “我送你。”欧阳停下手,把酒杯放在一边,然后把他给抱了起来。
  没了享受的李达康心里喵了一声。
  
  哼,送什么送,就一个门口,不会走啊,今天一天的不舒坦。
  #要欧阳摸摸#
  #要欧阳挠挠#
  
  李达康不爽瞪了一眼,但由于存在感太低,欧阳和王大路在门口还是说了两句话。李达康郁闷把头和爪子趴到欧阳肩膀上。
  屁股对着王大路,哼,滚滚滚。
  
  门终于关上了,欧阳也就顺势再撸了撸猫毛。
  “小李子今天怎么了,挺乖的。”欧阳抱着近距离看它。
  诶,老婆今天好美,红酒上头后不用打腮红,有点迷离的眼睛,此时专注在看他。
  
  忍不住亲了一个……
  “喵~”李达康郁闷,还舔了一口。算了,别了,这是只猫。
  
  “呵呵~”欧阳是有点醉意,“好乖的小李子。”
  说着就把他放在沙发上,“乖,我去洗澡,待会一起睡觉。”
  
  李达康循着猫的本能,舔了舔猫爪,呸呸呸~“喵喵猫~”嫌弃……
  我明明是人。
  
  最后欧阳出来的时候,穿着白色的宽松睡衣。
  “喵~”李达康看得眼睛都直了,好久,好久没看到欧阳了。酒后微微泛红的肤色,在白肌上更显得诱人。
  
  “来,宝宝,咱们睡觉。”欧阳把他抱在胸前,以一种埋胸的姿态。
  
  “喵~”李达康哭笑不得,尾巴还勾了勾。
  这是什么况,鼻腔里萦绕着熟悉的馨香,然而……然而……
  
  然而他现在是只猫。
  操……
  
  喵!喵!喵!
  #委屈舔了舔爪爪#

===================================

嗯,这是今天第六更。

所以你们就知道为什么今天没有回复评论了。

今天写了1.8+W字的更新。写不动了,不想写了。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233333~~

明天,明天再回复吧。TTATT

最后很爱你们哦~

评论(35)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