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达康书记是只猫001章

  第001章 达康书记是只猫(李达康x欧阳菁)

2861CUT
  达康书记是只猫,喵喵喵!
  友情提示:本文不会和以前一样日三更或日更。更多少或者是否更完,全凭心情。
  谨慎跳坑。虽然有日更1.6W记录,连几天日更1W记录,但这篇文,还真可能很久再更。不然我也不会把之前先完结了。
  
  本文时间线大概在林城刚算是分居不久。
  
  李达康有意识的时候,是感觉到一只柔软的手,在抚着他的后背。他挣扎着醒来,突然发觉视角变低了。
  为什么感觉似乎趴在一个软软的地方。
  
  正准备爬起来。
  
  就听到一句,“哎,小李子醒了?”
  
  “小李子~~”
  
  李达康听着这还是熟悉的声音,才顿了一顿。
  就感觉自己被拎了起来,嗯???拎了起来。
  
  看着对面和他对视的人,
  欧阳?“喵……”
  欧阳?“喵喵……”
  
  ???李达康明明是叫欧阳,但是为什么自己听到的也是“喵喵喵???”
  
  “小李子不睡了?”欧阳很温柔问它。
  什么小李子???你平时不都叫我李达康么,达康也听着比这个亲切。
  
  什么小李子?
  李达康又想开口叫欧阳,但到嘴边,就变成了:“喵……???”
  
  “真乖,小李子乖一点,妈妈给你洗一洗。你看看你这毛……”欧阳一边耐心将它爪子给他看,“你看这爪子,指甲都长了,这毛这两天我出差,你干什么了。回头我帮你好好洗洗。”
  
  爪子?毛?我?
  李达康四十年的三观都毁了,“喵?喵?喵?”
  它看着的确是由他的大脑来控制的身体,这时候正巧欧阳把它放在一边,她在开水,似是要给它洗澡。
  
  但是大脑一片空白的它完全丧失了语言,也的确失去了语言。这都什么事啊?
  北京瘫,瘫坐在地上思考人生.jpg
  
  又不可置信看了看身上的爪子和毛,希望这是在做梦。
  “啪”得给自己一爪子,“喵?”
  唉哟,还真疼。
  
  正巧回头的欧阳菁看到它这一爪子,就不客气笑了出来,“小李子,虽然你也叫小李子,但哀家可没让你掌嘴啊。”
  
  ……
  你不是哀家,你有老公。李达康开口,“喵喵喵喵喵喵喵……”
  
  ……算了,心累。
  
  “别叫唤,叫唤也得给我洗澡。”说着就把它轻柔托着,开始开水。
  
  李达康有点挣扎,这都什么事,换你老婆给你全身都摸了一遍,你是不是也得挣扎啊。
  
  “别动,小李子,别动,水溅到我身上了,回头我也感冒了,谁照顾你。”欧阳菁一边说 。
  而“小李子”听到这句话,努力克制自己的动作, 还是听欧阳的话好一点。还是静静思考人生吧。
  
  思考这猫生???
  
  自己不过是回了家,睡了一觉,怎么就到这里了?现在是什么时候?看起来应该是晚上。欧阳养了一只猫?什么时候养的?这里是欧阳赌气在外的住所?
  李达康还在想,还能不能换回来了?
  
  李达康头都要大了,这政客的素养他有。
  可是这猫的素养(ノಠಠ)ノ彡┻━┻什么鬼。
  
  “你看,这不就乖了。”欧阳一边帮他顺毛,也洗得差不多了,今天它除了一开始的时候乱动,还是挺好的嘛。
  欧阳一边说,“出差了两天,我可是刚下飞机就把你接过来了。你得有良心啊,可别想那个捂了十几年都捂不热的李某某。”
  
  喵喵喵???李达康郁闷了,他听得出来欧阳说的是他,他也没捂不热啊。
  又想了,欧阳出差了,怎么不和他说一声。上一次发短信?好像没有发短信,但是似乎是吵了架,她就没回家?
  哦,原来去出差了。
  
  李达康刚才的问题太多,现在能怎么办。只能先看着办。说不出话。
  一出口就是喵喵喵,它自己都烦。
  
  欧阳很温柔帮他把猫擦了吹了,暖洋洋的,本来就因为是猫身体,李达康也在这感觉到了困意,打了个哈欠,然后下巴的地方得到了挠。它就真的像一只猫一样,很安逸了。
  
  但是下体突然被什么摸了摸。
  “嗳,也差不多到年龄了,宠物医生说也差不多得去割了它。”欧阳一边帮它擦毛,一边顺手摸到了蛋蛋的位置,嘀咕着。
  
  “喵!”李达康吓得飞起,从欧阳怀里挣脱了出来,两只前肢捂住蛋蛋。
  欧阳,欧阳,等等,这是你老公。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就割了的话,万一影响到我身体怎么办。
  
  欧阳……
  李达康痛苦想到。本来还是安逸昏昏欲睡的样子,听到欧阳那几句话,简直成了惊吓。
  
  “噗……”欧阳菁又笑了,“看你这傻样,捂那么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调戏良家妇女呢,不,调戏良家妇男呢。”
  欧阳又靠近它,把它抓回来,按在怀里,“傻样,总要割掉的。你以为我会给你出去招惹花花草草?”
  
  这冷恻恻的声音,让李达康又咽了一口唾沫,感觉这句话是跟他说的一样。
  “乖啦,其实我问过了,绝育手术对你比较好。”欧阳在他身上安抚道。
  
  “反正又不是李某某,不知道在外面有多少个人。你可别学他,现在分着也好,谁知道他去哪惹脏病回来,哼!”欧阳菁一边又想起某个人。 
  “喵喵喵……”李达康有点悲催,谁出去招惹人了。你不出去招惹人,你这不还养了一只猫,我什么都没养。你就给我扣了这个帽子。
  再说了,你真得考虑,欧阳,为了你的幸福生活,请一定要慎重考虑。李达康有点悲催地想。
  
  真是……
  如果不变成猫,还不知道欧阳是怎么编排他的。
  
  “行了,乖,我先去把被子铺一下,待会带你上去。”欧阳把它放下。
  “喵喵喵???”它是什么?猫,你不回家给我抱着,还抱着一只喵???
  
  李达康看了看猫身。真是……
  
  李达康又想了,那他来这里,那他身体里,该不会是只猫吧?“吧嗒……”
  上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被激动的李达康给搞掉了,李达康也没有在意,一直猫也容易,不就是丝织着地爬嘛。
  
  很快他就接近了目标——欧阳的包包。
  
  他在欧阳的包包翻了好久,才翻到想要的东西。只能说,现在这个还是老式的诺基亚,否则若是平板手机,他是开不了的。
  幸亏是案件,让李达康努力用猫爪控制,控制了半天,才按出自己的号码,刚按下拨打……
  
  “小李子!不说你两天,你就给我上房揭瓦是不是?”欧阳菁怒斥它,“怎么翻我包包?还撒了一地的东西?”
  说着看着自己手机,看着拨打的号码。赶紧挂了电话。
  
  “怎么按的?怎么按了他的号码?”欧阳菁拎着猫,和它大眼对小眼,“你不知道他不打电给我,我就不给他打电话吗。你这个小叛徒。哼,今晚你就睡你窝里。不许爬上来。”
  说着就把它提溜到窗边的窝里。
  
  说着还回头瞪了它一眼,“哼,小叛徒。下次不许动我手机,否则扣你小鱼干!”
  李达康没有动。扣就扣呗,反正我不吃。我喜欢吃鱼,不喜欢吃小鱼干。
  
  说着欧阳就躺了上去。摆弄了一下手机。
  “哼,我打了电话,不接,也居然不回拨,也不知道在哪个妖精床上了。哼。”欧阳把手机放床头,盖被子,谁家。
  “喵……”李达康弱弱地在猫窝里叫了一声。
  
  不啊,欧阳。我我我,我在这啊……
  这tm都什么事啊。。。
  
  李达康挣扎着睡了过去。
  
  第二天被闹钟闹醒的时候,他顺手关了闹钟。看了看自己手,又赶紧跑到洗漱间前看了看脸,没问题啊,怎么回事?
  然后又看了手机,的确有一个未接电话。
  
  昨晚欧阳不是抱怨自己不给她打电话吗,那就打一个啰。赶紧回拨了过去。
  “李达康,这么早,什么事?”那边杀气腾腾的声音说了。
  李达康想到昨晚她所作所为,也可能是他的梦,但是……但是……还是还是不敢,就只说了一句,“喵……嗯,我看到有你未接,刚才醒了,想问你怎么了?”
  刚才那个“喵”完全是被昨晚自己声音给洗脑了。
  
  “神经病。昨晚我出差忙到三点才睡,你没看时间吗?这时候打个鬼电话。再见。”那边欧阳起床气没过,直接挂了电话。
  “嘟……嘟……”的忙音传过来。
  
  李达康松了一口气,好歹,好歹现在自己是人。被骂两句就被骂两句。又露出招牌式傻笑。
  真好,真好,是人真好。

====================================

这文不定时不定期,不保证填完。

咳咳,回复回头再说。

今天码了五更1.6W字,不想打字了。今晚肯定确定一定不会有更新了。

评论(66)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