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27(李达康X欧阳菁)

 3172CUT 

       第二十七章 没有名字的小甜甜
  李达康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找了市纪委的张树义,让他开始查。他只是说了有人和他反应这件事。让纪委开始查。
  除了这样,还有如何不动声色把丁义珍给排除在外这件事。
  
  李达康想了很多步。
  这人呢,他也知道不干净。但是昨晚迷迷糊糊中欧阳的话点醒了他。
  
  这人如此高调,什么时候东窗事发。
  而且欧阳这个想法还是根据网上人的八卦,上一个因为手表落马的人还在。丁义珍真么高调,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这张牌来打击自己。只有掌握主动权,才能够在这盘棋中屹立不倒。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丁义珍这种人,如果没什么事,纪委那边先备案,反正查清楚也需要时间,这点时间够布局,也够摘清楚自己。总不会临时他被抓,而这整个开发区的投资,是否会停滞,还两说。
  
   李达康在办公室喝茶想着事情。
  
  这盘棋,怎么下,才是活路。
  
  回家看到欧阳,脑子里的东西还是暂停了一下。
  “今天换了一种汤,”欧阳看到他回来,就招呼他喝了。
  “来,我看看,手好了吗。”李达康示意要先看手。
  “嗯。”欧阳很自然递了手过去。
  李达康抓住她的手,看了看,上面晶莹剔透的一层膏药,不过看上去是刚涂上去的。
  
  “我说欧阳同志,你为了应付检查,刚涂上去的吧。这对组织不诚实啊。”李达康摸了摸药边的皮肤,觉得这样似乎可以缓解疼痛。
  “刚洗澡完嘛。”欧阳总有借口。
  
  李达康看她一眼,也懒得拆穿了,“好好擦药,没事就别煲汤了。”
  “反正料都有人洗了,我就是放进去,设定个时间,也不妨事。我最近觉得有趣,等哪天觉得无趣了,自然就不煲了,你不赏脸啊?”欧阳菁打量他,看他还敢说什么。
  
  “不敢不敢。”李达康还算是听话喝了几口,微甜。
  “怎么样?”欧阳菁问,“这下火汤还算好?最近天气那么热,人家说还是下火汤好一点。”
  
  李达康心里想,下不下火不知道,刚喝下去,你再穿着这样的睡衣在我旁边问这个,我火都起了。
  白天火了一天了,看到欧阳,这心中的火熄了。
  
  欧阳又撩起另一种火。
  
  “昨天看你太累,今天可别想偷懒,好好洗个热水澡,”欧阳菁说,“看着时间还早,我帮你做个拔火罐吧?”
  “拔火罐?你会?”李达康跟着她上楼。
  
  “有什么难的,待会你就知道了。”欧阳菁说,“我待会就准备准备,你就看我大展身手。”
  “行啊,有你的。”李达康随口夸了两句,就把她乐得。
  
  李达康忽然想到,他不是商人。
  但如果以商人的计算来看的话,投资和收获的比例。欧阳却是他“投资”最为成功的一笔。
  一袋海蛎子就陪了他那么多年,在忽略了那么多年之后。幡然醒悟,她还在身边。
  
  你看,就这几句话,她就能在自己身边,她就这么开心。
  
  他解着领子,有时候想问。
  欧阳,这值得吗?
  
  他喉结动了动,看着这个依旧有点少女心的女人,欧阳,我真的值得么?
  这句话不敢问出口,万一她说不值得呢。
  
  万一她突然想开了觉得自己给的不够也不好,哪怕到此刻,他第一件事想的还是关于自己的前途将来以及棋子布局。
  回家就说了这么一句话,这个人却是倾心以对。
  
  毫无保留。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
  我给的,那么少,你怎么可以给得那么多?
  
  李达康这几日布局累了,自然回头松懈下来的时候,被负面情绪给覆盖。
  这也不算是负面情绪,只是长期以来潜在心底不愿意面对的东西。被这次无论出于政客的敏感也好,还是处于对时局把握也好。在心里的不安感,勾起了这点不安。
  才去反思和欧阳之间的事。
  
  打开喷头,水流下来,清醒了一点。
  
  出来的时候看到欧阳笑意盈盈,手上拿着做拔火罐用的东西。
  “嘿,你还真来。”李达康看着她还在,还是能笑的。
  
  “过来过来,”欧阳菁说,“你以为我会放过你么?”
  李达康看着她勾了勾手,心里想着,你看,你这勾一勾手,我也是能义无反顾的,嘴里一边说,“趴着?”
  
  “趴着趴着,”欧阳拍了拍床。等他趴下。
  李达康不方便扭头,就听到她在背后捣鼓着,“你可小心点。”
  “没事,这很简单。”欧阳兴致勃勃,直接烧了。
  
  “准备啦。”欧阳提醒。
  “唔……”李达康应了一声,接下来,“嗷……”
  整个人都跳了起来。欧阳一慌,手一松,就把拔火罐丢了地上,接着赶紧着急问,“怎么了,怎么了?”
  
  “嘶……”李达康着实有点受不住,“你这不是拔火罐,是打算烤我吧。”
  欧阳看着他后背迅速变红的皮肤,“赶紧,赶紧,冷敷。”
  
  李达康这时候已经缓过劲来,“别着急,别着急,你看,你刚买的药不就用上了,涂药就好。”他感受了一下,就是有点疼。
  突然又想起欧阳手上那道红痕,他这才是心疼。
  
  欧阳才反应过来,从手提包里拿出今天买的药膏,给他擦上。
  李达康就感受到柔柔的小手和清凉凉的膏药。
  
  “我错了,”欧阳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业务不熟练,“你有空还是去理疗科做一下理疗,都比我这好。”
  欧阳擦完药,收了起来。
  
  “没错,”李达康哪里见得她难过,刚才想到的事,让他更难以接受欧阳认错,赶紧把人抱下来,“我没事,刚才就是没有个心理准备,你现在还要做拔火罐的话,我保证一声不吭。”
  “不做了。”欧阳说。
  
  “真不做了?”李达康说,“那可不行,今晚我可是要交公粮的……”
  说着就吻了下去。
  “我说……你……”欧阳被他吻着脖子,“你后背伤还没好。”
  
  “又不是伤到下面,”说着蹭了蹭她,让她知道哪里没受伤。
  “你……”欧阳手已经搭在他手臂上。
  
  “只要你不要激动的时候又把我当抓猫板就好……”李达康今天不安的情绪也想得到发泄,一边调戏着她,一边等她软化。
  “谁……当你……”欧阳自己都开始迷糊了。
  
  “昨天叫你买的东西买了么?”李达康一边伸手摸向床头柜。
  “嗯……?”欧阳意识有点迷糊,想不起他意思是什么。
  
  李达康已经摸到了想要的东西,又在她耳边吻了一下,“真听话。”
  
  整个过程,李达康一个是急于平复内心不安,动作大了点。
  最后的时候,看着欧阳居然还记得不要抓他后背,幸亏反应快,伸手和她十指交握,否则她指甲那么尖锐,伤了自己怎么办。
  
  一场运动算是酣畅淋漓,人被他哄睡了。他抱着她,心里想了很多。
  最后还是睡不着。干脆爬起来。小心翼翼把她放开。理好被子。
  
  爬起来第一件事,还是把这玻璃给清理了。
  早上万一欧阳忘了,她有这个毛病,在房间里有时候是不蹬鞋子的,特别是刚醒来的时候。万一踩到碎玻璃怎么办。
  
  耐心把碎片处理了。才走到书房。
  忍不住掏出从小金那撸来的烟,开始吞云吐雾。
  
  没想到没多久,身上披了一件衣服,被人从后边环抱。
  李达康没有转身,这气味,他很熟悉。
  
  “睡不着?”那声音是她的声音,带着倦意。
  “怎么起来了?”李达康把烟按灭了。
  
  “冷了,”欧阳菁答了一句。
  “冷了还不披衣服?”李达康转身,顺手将衣服把她裹着。
  
  “我只是觉得身边没有人了,担心你。”欧阳被他抱着。不掩饰心疼,“想抽烟你就抽吧。”
  
  “唔,烟是顺来的,就抽一两支,你不是闻不得烟味么。”李达康抱着她,想到刚才的规划、布局、还有她。事情如麻,旁的事都能解决,她的事,他也不知道为何,会担心。
  “压力大缓解压力偶尔抽一两支也无妨。”欧阳菁打了个哈欠。她的确困,担心他还是占了上风。
  
  “好。”李达康笑了出声,笑的时候,她都能听到他胸膛的声音。
  
  “丁义珍的事很烦?”欧阳问。
  “还行,能处理。”李达康的确清楚做什么样的抉择,才能符合他的利益最大化。更何况在他手里的牌,还是多的。不至于被动。
  
  “那你烦什么?”欧阳又问,她的确不明白。这官场上的事,她有自信,他的智慧是能处理,所以她也就是点到即止。只要自己不拖他后腿,他还是会一往无前。
  “没什么。”李达康笑了。
  
  他没说,也不敢问。
  他以为是之前的不安感觉引起的这些,还不如说是前些日子断断续续的梦。白天他忘了。而今天在夜深人静,看着她,想要入睡的时候。
  
  又开始了。
  对他一样的,像是噩梦。所以他才没有睡。
  
  才会过来看着这规划图,还不如换个脑子,想着光明峰工程。他要亲手一点点烙下印记。不想再为别的事烦恼。
  
  “哦。”欧阳说,“既然不是为工作,那陪我去睡觉?”
  这几年,欧阳已经形成了一个新的习惯,对他希望的,直接提出来,他可能会拒绝,也可能会同意。
  
  总比不开口,他什么都不做好吧。
  
  “好。一起睡。”李达康搂着她,回房。

======================================

我说我一开始写正文我就满脑子黄色废料。。。

自从吃我梗之后。。。我就变得不正常了。

大概正剧情会偏少,想看正剧情不如去看人义。。。

orz...这个拔火罐梗同样来自吃的狗粮。

评论(65)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