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康菁互穿(一时心软小番外1)

   2700CUT

有小朋友和我私聊说今天被虐到了,让我多写几个小甜饼。
  我其实也被虐到了。
  
  以前不记得是在B站吧,看到穿的脑洞,等那么久终于有人写了,hin开心呐。
  然而今天又被别的文虐到了。发的都还是刀_(:зゝ∠)_
  我当初是想在番外写几个小场景来玩的。

大家都被虐到了,我就发几个OOC了的糖吧。。。

============================================

康菁互穿一天(一时心软小番外1)
  
  
  此设定是还没分居前的李达康和欧阳菁,双方未重生。
  
  某日欧阳菁醒来睁眼,看到一个女人在自己床上,“谁?!”说着跳下床,盯着那人,那人刚转身,欧阳菁看着那张脸……如此熟悉,那不就是镜子中的自己吗?
  “你是谁?”欧阳菁指着自己那张脸问。
  
  “你又是谁?”那人横眉冷对,“你怎么到我身体里的?”
  “你身体……?”欧阳菁惊讶,“李……”
  “欧阳……?”李达康看着欧阳菁用他的脸做出来惊讶的表情,两个人思维终于同步了。叫对了对方的名字。
  
  “这是怎么回事?”李达康也不知道如何说是好。作为一个优秀的党员,他坚持是无神论。
  欧阳菁稍微镇定了下来,至少对面这个人是自己熟悉的丈夫,不是别人,那还是好的,想了一下,“莫非……莫非是网络小说中的魂穿?”
  
  “什么魂穿不魂穿?”李达康皱眉,“说清楚。”
  “李达康,别皱眉,我不要抬头纹。”欧阳菁看着自己的脸,被他虐成那个样子,忍不住说,然后才说道,“魂穿就是灵魂穿越,现在看来,我们互换了灵魂。”
  
  “嗤,互换灵魂?欧阳菁,你也是共产党员,你怎么会相信这些无稽之谈?”李达康不屑说道。
  “信不信由你,现在咱们这个样子,你还信什么?”欧阳菁毫不客气怼回去。
  
  李达康沉默,他的确没有别的方式来解释这件事情。
  
  诺基亚经典的铃声响起,李达康下意识接起电话,“喂,什么事?”
  那边沉默了两秒,就听到小金战战兢兢的声音,“欧阳行长……好,我想找李书记。”
  
  “有……”李达康刚想说“有屁就放,我就是李达康。”
  “嗤……”欧阳菁看不惯,长手拿过手机,打开免提,“嗯,我在。什么事?”
  
  李达康这才反应过来,只好沉默。
  就听到那边小金的声音一如常态,“李书记,是这样,今天的会议上面通知临时取消了。但是还有之前留下的工作安排……”
  小金继续报告,欧阳菁一边看着李达康反应,一边,“嗯。好。”把小金糊弄过去。
  
  挂上电话的时候,欧阳菁瞅了一眼李达康,“你说,怎么办吧?”
  “咱们……是不是该向上面报告,先去医院看看?”李达康觉得这事也不对。
  
  “去医院,说什么?说我们魂魄互穿了,你觉得他们会认为我俩都发了神经病,还是把我们当研究对象关起来?”欧阳菁问。
  “这……”李达康犹豫。
  
  “如果是你,你下属和你下属老婆和你报告这事,你会怎么处理?”欧阳菁不客气问。
  “我……”李达康平日不拖泥带水的人,遇到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
  
  “如果去医院,你前途也没了,就算咱们能够换回来,你还想要你前途么?”欧阳菁语言里的不客气,但终究还是指向他关心的。
  “可是,咱们这么,又能怎么办。”李达康脑子里想了无数种法子,他不是不敢面对,但是考量着这事的后果,是他不希望的。而且睡一个觉两个人就互换了灵魂,那再睡一次觉是不是能够换回来。
  
  又或者,这是在梦中。
  李达康使劲扇了一下自己的脸。
  他龇牙咧嘴觉得是疼的时候。
  还听到旁边的暴怒的声音“李达康!这是我的脸,要是你敢毁了我的脸,我和你没完。”
  
  “疼的,这不是梦。”李达康无辜说到,“我总不可能对你家暴啊。”
  这话听得让欧阳菁暴躁了,她修长的手伸到他面前,才想起,这还是她身子。生生忍了回来。
  
  “带我去上吧,”欧阳菁说,“不,带你去上班。待会你打电话给小林,让她去帮我走病假流程。刚才小金的工作安排,你看,能推掉多少是多少,主要是能够在办公室内完成的工作,一并完成了。别的工作你考虑一下。如果明早能够换回来,那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李达康在心中反复权衡了一下,“好。”
  
  平生未试过“侥幸”,这次他也只好尝试一次侥幸。
  刚才欧阳菁说的可能他不是不懂,但是在底线上,他最初依旧是希望能够保留的。
  
  但是这前年一遇的事,他不愿意去拿自己下半辈子的前途以及他们俩后半生的自由来赌。第一次选择了等一天。
  但是一天是他最后的底线,如果他们身份还是没有能够换回来。
  他会恪守底线,向上级组织报告这一情况。
  
  说着李达康也起身了,两个人到洗漱间的时候,拿了对方的牙刷,欧阳一皱眉,“拿错了。”然后硬生生换了回来 。
  欧阳菁挤洗面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挤错了,“伸手。”
  
  李达康伸手,欧阳菁把洗面奶挤到他手上,“我要用洗面奶洗脸。”
  然后看着自己给他买的男士洗面奶,不记得买了多久,还是很满的一瓶,她受不了,便挤出来,自己洗也洗了脸。
  
  洗完脸,在衣柜的时候,李达康又蒙圈了。
  还是欧阳菁把衣服配好,她自己给自己穿好了衣服,然后看着李达康手忙脚乱的样子,才忍不住说,“你这样用力扯,把我衣服弄变形了,你给我买啊。”
  
  李达康只好随她摆弄。等穿好后,便想出门。
  “去哪啊?”欧阳菁喝问。
  
  李达康只来得及把门给拧开,开了一小半的门,很纳闷说,“去上班啊。”
  “你不化妆我不需要化妆啊?”欧阳菁说,“我平日不化妆不会出门,你给我过来。”
  
  李达康只好乖乖过去,坐下。看着眼前这一堆瓶瓶罐罐。
  欧阳菁索性也没有为难他,自己动手给自己化妆。
  
  “好了没有?”李达康不耐烦了。
  “没有,给我别动。”欧阳菁说,“我这画眉呢……”
  
  他们是侧对着门的,又是换了魂。
  因而,在本来觉得上面一直没声怕他们迟到的杏枝眼里,则是
  #哎,哥哥什么时候那么浪漫,还给嫂子画眉了#
  
  杏枝便轻手轻脚不打扰这对“恩爱”的夫妻。
  
  书记画眉梗get
  
  待两人下去吃早饭,杏枝怎么看怎么觉得,果然,这欢喜冤家,终究还是一对,还是很甜的。
  
  临出门的时候,欧阳菁给看着一对鞋蒙圈的李达康拿出一双鞋,还细心得穿上。
  在杏枝眼里,这就是:
  #天哪,夭寿啦,哥哥居然给嫂子穿鞋,太甜了#
  
  李达康一脸苦大仇深,“没有平跟鞋么?”
  “没有。”欧阳菁看着他穿上了鞋。自己也换上了他的鞋。
  
  李达康走的时候歪歪扭扭,欧阳菁穿完鞋,追上去的时候,李达康过快的步伐,让他失去了平衡,欧阳菁眼疾手快扶着他,忍不住说了一句,“穿着高跟,你又不熟悉,慢点。”
  
  而刚下车打开车门,往他们这边看的小金看来:
  #李书记揽着欧阳行长的腰?
  天呀噜,从来没看到了。
  什么时候不苟言笑的李书记会这样做???#
  
  欧阳菁接手给刚穿高跟的李达康试着寻找平衡。
  
  而在车上,李达康有时候习惯性和小金挑起话题,欧阳菁又不能提醒他过界了,看着小金一直从后视镜看他的脸色。
  才开口,“欧阳,有什么事,到办公室再说。”
  在欧阳二字加了重音,提醒李达康,他们现在身份是换了过来。
  
  小金明显松了一口气,李达康只好看了一眼欧阳菁,把话咽了下去。
  
  #天呀噜,李书记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大振夫纲?
  平时不是被欧阳行长怼得说不出话?就算欧阳行长平日再给李书记面子,但惧内这事,银行卡在欧阳行长手上这事,作为多年的秘书,他还是略知一二的。
  李书记,挺住,别怂。#

 

================================

好啦,真没有了,本来答应半个小时,但是有点困。写了四十分钟。

很OOC的东西,希望你们能喜欢。

等着的小盆友,早点休息吧。

我今晚作业大概也得做到两三点,明早六点起来。

所以大家评论我就晚点回复啦。

六点起来我还能那么开心是因为……有人四点半就得出去准备啦。

23333~~当然,人家早睡了。我还得为了放的假赶作业。

大家晚安安,给你们笔芯。

评论(46)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