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问一时心软和互穿的txt的童鞋(占tag抱歉):
我把这个打了出来一共156页😂一个月时间,我写了13w字😂想想都可怕。
这个不含平时在下方的乱七八糟的作者有话说。
我会校对完再排版,最后再放txt网盘。其实每次都有错别,因为我打字速度赶不上脑速,基本上是脑子想的东西,手速未必够,因而有时空格键就过去了。我是写完了就传上来,没有改过。
不过嘛………什么时候改完。。再说?
有可能会把之前想的情节可能有点补充?大概。
mua~
为啥打出来……因为现在一打开文档就想写orz…

评论(4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