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康菁互穿9

3217CUT

互穿是独立的,和原文没太大关系。

但我就算是小番外。哼哼哼。

  康菁互穿9
   前文回顾:李达康被冒出来的叶宇航纠缠。
  
  正准备发火的时候,
  “欧阳,宇航,你们在这里啊?”熟悉的声音传过来。
  
  李达康知道这就是他本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王大路,不情愿说了一声,“路过。”
  “叙旧。”叶宇航说,“和欧阳一起回忆美好的过去。”
  
  王大路是大概猜得出叶宇航的,就笑了一下,“欧阳应该也不认识你。”
  “我认识欧阳就够了。”叶宇航继续说。
  
  李达康的脸色更黑了。
  
  “先过来吃饭。”王大路打算解围。
  李达康心里想着回去还得看一堆的人,也答应了欧阳帮她参加同学聚会,不能食言而肥,就忍着怒气过去了。
  
  就希望回到饭桌上,那群女人还能换个话题。
  
  如他所希望的,饭桌上的女人换了个话题。
  
  “听说你儿子进了P大?真的?恭喜恭喜。”
  “听说你女儿也是进了重点?”
  “学费贵不贵啊?”
  
  李达康听着这些话题,勉强正常了一点。继续吃饭,想着还有一个小时,也差不多算是完成任务了。
  “欧阳,你女儿呢?”
  
  听到这冷不丁一句话。
  李达康就接了,“我女儿在国外,挺好的。”
  
  “也差不多到申请季了吧,是申请常青藤吗?”有人刻意问。
  “这,由着她。她开心就好。”李达康被问到这问题,其实他仔细回想了一下,的确不知道佳佳要申请什么样的学校,或者学习情况如何。
  
  这些都是欧阳在管。
  
  旁边的人还想再问,幸亏那边男同学的敬酒就过来了。才解了他这个困局。
  
  “来来,欧阳啊,你作为班花,我们敬你一杯。”几个男同学已经开始喝了一圈了,都起哄喝了。
  
  “要不这样,当年暗恋过欧阳的,就干了这一杯。”然后一群男的起哄就开始干了。
  李达康不情不愿也喝了这一杯。
  
  暗恋你个头,老子是明恋,还拐到了手。
  
  说着一群人开始回忆往昔,她老公地位的缘故,以及她的确是当年的班花,所以敬酒的人多,但也还算克制,也不敢上手开什么黄色笑话。
  除了一边一直红果果盯着“欧阳”的叶宇航,他眼睛里的东西,李达康明白。
  
  这哪里是暗恋,哪里是明恋,明明是挖墙脚到他身上了。还不知道这个人是为了什么挖墙脚,反正不爽。
  
  李达康用着欧阳的身子喝了酒,欧阳没有他的酒量,就借口去洗手间,打算散一下酒气。
  
  这次没遇到叶宇航,没想到却遇到一个阴魂不散的人,王大路。
  “欧阳,酒喝多了?”王大路递个她一杯东西,“我让他们上的,解酒的。”
  “谢谢。”李达康接过来。
  
  “呵,刚才和他们回忆了一下过去,年轻真好。”王大路笑了一下。
  “唔。”李达康想。
  有什么好,一群荷尔蒙过剩的人,肖想得不到的人。到老了也没改,看着一个一个和你一样的体型,心里想着,为了将来,还是得多走走,做运动。
  
  “真的,当年,当年我都……”王大路酒喝多了,忽然发现自己不该说的,不能说。
  李达康就装没听到,反正欧阳没有听到,就算听到,也不可能选你, 你以为我不知道,就说了一句,“当年你都一样年轻。”
  
  李达康岔开了话题,心里在想,你以为这种意味不明的小把戏,想让欧阳心里知道,然后能够对你多放心,做梦。你现在面对的是你老子,我。
  本来其实还念着点兄弟情,兄弟情?算什么,在老婆面前,什么都不是。
  想来挖欧阳,做梦。
  
  然后继续说,“达康他,很好。”
  李达康自己夸起了自己。
  
  王大路的确是想勾起点旖旎,也没真有胆子,但听到这句,觉得奇怪,“欧阳,你平日不都在抱怨说他不解风情,不回家,怎么今天又变了。”
  李达康接到这个信息,“哦,我还说了他什么?”
  
  王大路一笑,“说不管你们母女。不过我也劝你了,反正达康就那个忙碌的人,你就这样勉强他,也是不行的。他十天半个月不回家,也是为了工作嘛。”
  李达康十天半个月不回家,是不能,但不代表,他心里就没有点愧疚。但这些宽慰的话,怎么越像是在挑拨离间,本来立场就在对面的吃醋的人,听着根本不对味,“我理解他忙。”
  
  李达康其实通过参加这个聚会,已经觉得欧阳好太多了,而且刚才提到佳佳的事,对佳佳的事,他根本算是一无所知。刚才听到那些男同学对自己的儿子或者是女儿,还是有了解的,他才发觉,自己对欧阳和佳佳有多忽略。
  此时愧疚感上来,也就暂时忘了别的。
  
  王大路看到这么不对劲的欧阳菁,只好换了一句,“你能理解就好,男人嘛。是吧。”
  李达康不多说话,想着连王大路都知道他不回家的事。平日欧阳和他到底聊了多少。心里也没有底,就沉默了一下。
  
  他们不说话这个档口,那个牛皮糖又粘了上来。
  
  “欧阳,你在这里?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叶宇航这个不速之客,不仅吓到了李达康,也吓到了王大陆。
  
  对王大路他还有点兄弟之情,对这个不知哪跑来的人,根本没有情面可以讲,“你谁啊,我认识你吗?老找我?”
  叶宇航不由得捂了心口,“女神,刚才我介绍过我了。你……”
  
  “我告诉你,以后见一次,我打你一次,你信不信。”李达康把自己想说的话直接说了出来,反正是欧阳的脸,他说出这话,可能还得注意点影响,欧阳就不用考虑这么多了。
  想想,是不是上天知道今天会发生这种事,让他过来解决他这些情敌的。
  
  情敌都算不上,但看着就不爽。
  
  这边正在拉扯,真的欧阳菁也只是吃完饭,想去洗手间,没想到就看到这个场景。
  欧阳菁犹豫了一下,“欧阳,同学聚会完了吗?咱们回家吧。”
  
  说着就走到前面,和其余两个人打招呼。
  “大路,好久不见。”欧阳菁端着李达康的表情。
  李达康看到欧阳菁过来,是诧异,但至少解决了目前的困境,他也不想继续再和这些人纠缠下去,“嗯,差不多了,可以回家了。”
  
  “达康,要不你也来喝一杯。”王大路招呼。
  而旁边的叶宇航,则是不敢直面,本来他过来,也只是想凭借自己还没什么大变化的容貌,想勾一下这个市委书记的夫人。但现在,人正主来了,至少先夹着尾巴。
  
  李达康当然注意到这一点,心里暗爽。如果是现在的自己的话,早就……
  诶,算了,如果是欧阳遇到这么个恶心的人,还不如自己帮她打发了好。
  
  “不了不了,我接欧阳回家就好了,你们尽兴。”欧阳菁哪敢真披着李达康的皮和他们叙旧,她其实也不愿人就把她看成市委书记的夫人,她愿意做李达康的夫人,但不愿意别人因为市委书记夫人这个名头来找自己。
  略微寒暄两句,李达康和欧阳菁终于能走了。
  
  两个人对视,李达康想问欧阳菁话,欧阳菁也想问李达康话,
  但还隔着个小金,两个人只好沉默不说话。
  
  当然,当门关上,两个人回到家。
  “你干嘛去酒店啊?”李达康问。
  “你以为我乐意去,”欧阳菁笑,“你不乐意我披着你这皮去,是不想我知道你在外面拈花惹草吧。”
  
  “说什么,说什么呢,什么拈花惹草,你说你参加个同学聚会,哦,”李达康说,“同学聚会有这样的吗?就冲你灌酒了,前赴后继的,一个接一个说要和你喝酒。”
  “人灌酒,你不知道不喝啊?当然了,”欧阳菁讽刺,“我也阻拦不了,这个甜甜,那个蜜蜜给你上菜。”
  
  “说清楚,什么甜甜蜜蜜的?”李达康也火了。
  欧阳菁知道这不管他事,更不想知道他有这个人给他投怀送抱,反正都被自己给推走了,“难说了,不是Lucy,就是Lily,你外面人那么多,我怎么知道是哪个?”
  
  “欧阳菁,说话是要负责的,你……你自己呢?”李达康本来想问,那个叶宇航怎么又想着,你那同学,怎么都是暗恋你的,再加上王大路的支支吾吾,你到底还有多少人和你表白。但话到嘴边,既然是自己去了,她不知道不更好。
  
  “我,我怎么了?我行得正坐得端,你呢,每天不回家,谁知道你在干什么。”欧阳菁说到这里的时候,又想起了小金那段话,其实心里也放下了。知道李达康没什么事。但就是过不去。
  
  过不去就过不去,但也不想给他(她)知道自己有那烂泥扶不上墙的情敌狐狸精。
  ——这两个人的脑回路,在今晚可算是一致了。
  
  两个人没意思的拌嘴,也懒得继续下去,就怕对方继续问起晚上的事。
  
  “你说,我们这,什么时候能换过来?”欧阳菁没话找话。
  “不知道。”李达康郁闷。
  
  “你说,我们换不过来怎么办。”
  “不知道”
  
  “李达康你知道什么?”
  “我知道你……”李达康伸出手,看了一眼两个人的身子,想着还是算了。
  
  “我知道你无论缓不缓过来,你都逃不了了。”李达康把这句话给压着。
  
  把手指歪向一边,骂了一句国骂,“艹”
  “操谁呢?”欧阳菁说,“说话干净点。”
  
  “你……”李达康本来想直接来的。
  一低头,真就我操了。
  
  “谁操谁还不一定呢,哼。”欧阳菁很满意看着自己和他换过来的身体,冷冷讽刺了一句。

 

======================================

今天写的不搞笑。。。

但我就是要写。。。

觉得差不多也算是完了这个系列???

接下来?接下来,大概是我没回复,说明我还在码字的状态。

啊,今天4更1W3了。。。。哈哈哈哈哈。。。。好丧病。

评论(81)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