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28(李达康X欧阳菁)

3083CUT

  第二十八章 哎呀,小甜甜快要完结啦
  
  事情发展得比李达康想象的要快,没想到这么快就被高育良找到,几个人开始了讨论。
  李达康当然还是要坚持着把人先规起来,两边僵持不下,最后还是把皮球给了沙瑞金。
  
  李达康知道这事之后,回头训了张树义,怎么不把人早点规起来。
  擦了一起下清凉油,听张树义解释。
  
  “您这不是都是外在的不算是直接证据,所以我们也想着稳妥一点,想着查实了。所以 就慢了下来。”张树义解释。
  李达康这时候至少算是把损失降到了最低,就是不知道是有人故意的,还是最高检就这么巧了。他心思想的,肯定不会给他们知道。
  
  最后斥责了也就回家了。
  回到家,他也有想问欧阳的。
  为什么你会这么敏感也会这么恰巧?
  
  回家看到居然坚持了几个月还在给他煲汤的人,从夏到秋,这个人躺在沙发上。手里的电视遥控还没放下,画面上不知道是什么剧,还是中央八。
  李达康刚关上电视,欧阳居然就醒了。
  
  “回来了?”欧阳没睡醒,还躺在哪里,“几点了?先去喝汤吧。”
  “两点多了,你怎么在这里睡了。”李达康蹲下来,看着她眼睛。
  
  “我等你,看着电视,不知不觉迷迷糊糊就睡着了。”欧阳菁慢慢说。鼻腔里的浓重的声音,是困倦吧。
  “我今天有紧急会议,都关了手机,后来发生了一些事,就没和你说,你就先睡也行的。”李达康摸了摸她的头。
  
  “哦,我发了短信给你,你没回,我大概知道你不能开手机。看着电视就睡过去了,我也不知道。”欧阳菁说,“我下次会回房的。”
  “嗯。”李达康说,“不早了,先上去睡。不然明天你落枕了怎么办。”
  
  “好。”欧阳菁坐起来。
  没想到李达康却半蹲在她前面。
  
  “你干嘛?”欧阳菁没睡醒,不知道是不是她想的那样。
  李达康往后摆了摆手,“上来,我背你。”
  
  “行了吧,别把你闪着腰。你明天还得上班。”欧阳菁笑了。
  “你有多重啊。”李达康不分容说就把她弄到背上。掂了一下,“怎么还是那么轻啊。”
  
  “怪你啊。”欧阳趴在他背上。
  也还记得以前在他背上,就觉得这个人肩膀够坚实,可以给她依靠一辈子。后来才知道,这么厚实的肩膀居然不能被她一个人独占。
  那有又什么法子呢。
  
  无论选择多少遍,她还是会选择他。
  从一开始就逃不过的宿命和心动。
  
  “嗯,怪我。”李达康没有狡辩,就直接承认了。
  欧阳觉得他怪怪的,也说不出来哪里怪。
  
  终于一步步到了房间,把她放下。
  “我先去洗澡吧。”李达康比较主动。
  
  没想到有个人比他主动,“三点了都,七点还得起,你身上没别的气味。睡吧。”
  “好。”李达康乐意接受了这个邀请。
  
  把人抱在怀里的时候,才想到想问她的事。
  终究没有开口,算了吧,别问了。她想说的会说,不想说的也不要说。这些并不重要。欧阳和丁义珍又没有关系。说着紧了紧怀抱。
  
  这时候,这人在怀里就好的。
  
  欧阳也是听到丁义珍没出面,才知道这事的。
  对照想起老公那晚上的不对劲,也就明白了。
  
  又想起原来丁义珍出事的时候,他对自己的警告。不知道是警告成分居多还是提醒成分居多。这些陈年过往,已经是陈年过往。翻了篇了。
  她不是那个她,李达康也不是那个李达康了。
  
  这几年的改变,她清楚,她知道,这才是她重来一次重执棋子的意义所在,也是她能坚持的动力。
  
  这次没说,估计是知道和自己没关系。反正和她没关系,他也就不会多此一举说什么。
  
  不过真是的,李达康还真有点拖延,这事如果他先动手了,会不会人就跑不出去了。欧阳菁努力想了一下,就放弃了。如果这个有变数,那别的也还是有变数。她也就心安理得什么都不说。
  
  接下来的一一六事件晚上,李达康被叫醒,她也醒来,才想起有这么一回事。当时她没有关注,只是事后才看了几眼。
  有点懊恼,怎么把这些事都忘了。
  
  果然过得太闲,佳佳的事解决了,她的工作和那些八竿子打不着,她不是李达康的软肋,也没人能够把他怎么样。想到这里,她也就释然了。
  不过也没想到,这大风场事件,怎么换了个人,也还是这样。她的确有点想不明白,当初银行是半点没有徇私,是正常发现的风险报告才决定断贷的。这回难道还是一样?欧阳菁自己琢磨着。
  
  不过这些琢磨都比不上现在眼前这个正接着电话,她帮忙扣衬衣扣子的人。
  “我有事,出去一下。吵醒你了真抱歉,你继续睡。”李达康接过她给的外套。
  
  欧阳菁一直把他送到门口,“好,晚上我还煲了汤,记得回来。”
  
  李达康匆忙离去的时候听到这句,“好。”
  
  欧阳菁也就打开了电视,看着直播,看着他如何处理的,看着事件的结束。
  她没有看错,他始终是能够处理这些事的。等直播结束了,杏枝才爬起来。
  
  “嫂子,怎么半夜起来看电视?”杏枝诧异问。
  “哦,突发事件,你哥去处理了,我看看。”欧阳菁示意。
  
  杏枝也和她一起看了起来,“这怎么回事?”
  欧阳菁就把她应该知道的事说了一遍,不应该知道的事,就瞒了下来。
  
  本来她知道的也不多。否则也不至于像上一次一样,拖到那时候切割。还走不了。
  
  李达康平安处理了这事,和各方周旋,回头又骂了张树义。
  回家的时候,一碗下火汤才让他没了火气。
  
  这事一直酝酿着。
  接下俩的工作,让李达康比从前更为忙碌,不回家,也会给夫人发个短信。就怕她又等他在沙发上睡着了。
  
  的确,白天忙碌的时候没空想起她,只是在空隙的时候,终于想起要告诉她不回去这事。
  
  但终究,还是能在空隙想起有她在等着这事。
  欧阳菁看到这微信,静静看着屏幕暗了下去。上面的对话还是千篇一律。
  
  然而,终究还是想起了,不是么。
  她要的从来都不多。这次,他终于能给了,是么。
  
  大风场事件之后,丁义珍跑了这两件事。
  赵东来是和李达康汇报了关于他之前盯的事。
  
  “你说你一直盯着蔡成功,和丁义珍扯上关系,你怎么不早汇报?”李达康真是气死了,一个张树立给了那么久都办不好的事。
  赵东来这家伙,为什么不去干纪委的活。
  当然这话想想就好。
  
  “我这不是没有证据吗,还没来得及查证。就接连出了这些事。您看。”赵东来也委屈,本来是这样。特别是陈海出事之后,他要盯的人那么多。谁知道一个意外的蔡成功,能扯出这么多人。
  
  蔡成功这次举报的人,就是当初顶替了欧阳做信贷的人,这个人,很快就被侯亮平控制了。但是查了半天,查不出什么问题。
  案件一度成为僵局。
  
  “你说,这欧阳菁一直做这个信贷业务,怎么好端端的,就改了方向?”翻着案卷的陆亦可问侯亮平。
  “我哪知道。虽然是这样,你没看之前的报告说的,她更为熟悉这个第三方支付业务,也在这个做出了成绩。可能就是正常调动呢。”侯亮平看了这些。
  
  “我总觉得有猫腻。而且你看,这蔡成功试图行贿不久,欧阳菁就调动了工作,是不是她知道些什么?”陆亦可问。
  侯亮平沉默。
  “你说咱们要不要问一下这个欧阳行长?和她来个正面接触?”陆亦可反正是胆子大。
  
  “你别忘了她是谁,”侯亮平还是说,“咱们就算想探她口风,也要得跟季检说一声,否则你看,她丈夫是她丈夫,她可以完全什么都不说。反正她也的确,目前掌握证据来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她凭什么趟这趟浑水?”
  陆亦可脑子转了转,的确,他们也只是直觉而已。可是直觉也不是证据。总觉得这欧阳菁能和案件有关系。但是人家什么身份,他们又能以什么样的理由来说。
  
  “对了,那个骆行长进来之后,谁负责这个信贷业务。”侯亮平问。
  “你是说……?”陆亦可问。
  
  “我什么都没说。你看看,如果能亲自去让银行方面负责人配合看,能不能多掌握一些问题。我意思是这个。”侯亮平点拨她。
  “明白。”陆亦可笑了,“我去吧,一般来说,同性更容易增加好感。”
  
  “我觉得未必,”侯亮平笑笑。
  
  他们这一问一答,就是知道,欧阳菁作为银行的负责人之一,在新的调令还没下来之前,会临时接管这个业务。这个是已经通知了的。
  他们完全可以由调查骆行长开始,侧面接触欧阳菁。看一下这个前负责人会不会知道什么事。更何况这个是被赵东来记录在案的,拒绝了蔡成功的行贿,后来调岗的人。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才会这样做

 

========================================。

嗯,40分钟码3000。下了几部电影看着。

今晚应该就这样了。滚去洗澡了。

这章tm终于没有车了。。。。哼哼哼。。。

才不是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

才不会让书记肾亏。

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只不过每一次他们开车我恰好写了而已。

哼哼哼,不信你看进度条。。。
  

评论(36)

热度(1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