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康菁互穿8(一时心软小番外8)

3000CUT~~  
  “欧阳……”那人眼里或许自认为是含情脉脉,但是在李达康眼里就是恶心的存在,李达康继续黑着脸不说话。
  “欧阳,你不记得我了吗?”那人看见欧阳无动于衷,便比较急切开口,“我就是那个以前给你写过诗的叶宇航呀。”
  
  李达康皱了皱眉,“哦。”
  心里却在想,写诗?不就是夹在欧阳书里的诗么,早八百年都被他扔到不知道那个角落的垃圾桶了。心里想着这货那时候分配的时候不知道去哪儿了,销声匿迹这么多年,以前放心欧阳,就是以为这货都不出现了,谁知道居然这人还能来这个鬼同学聚会。这又不是大聚会,最多是近的小聚会而已,这人怎么来了。幸亏今天来的是他,不是欧阳,不然这什么情诗。
  回头又给欧阳一个把柄了。
  
  “啊……那皎洁的白莲,正如你那清丽的脸庞,迷了我的眼,醉了我的心……”叶宇航凭着身高高过欧阳,便走进了一步。
  让李达康不由得往后走了一步,“别靠近我。”李达康伸手掩鼻,“什么味,这是……”
  心里还在想,这什么酸诗。
  
  李达康还记得的是,当初定期夹在欧阳书里的情书,里面有一句,“你那美丽的胴体,一定是维纳斯吧……”
  欧阳的胴体是他肖想的么?他凭什么,当初他都还只是能够和欧阳偷偷牵手,偶尔能在小树林,偷偷吻欧阳,看她羞涩的样子。
  
  这句话 ,就算是犯了大错。管你是不是诗歌什么修辞手法,李达康当时想了个巧记,让别人跟学校举报了他和女同学耍流氓,当然,对象肯定不是欧阳菁。欧阳被他保护了起来。
  具体怎么做到的,李书记表示过往的事,他已经不记得,就记得这人被训斥了,一时间他是不敢再接近任何一个女生,否则他连学位都保不了。
  
  叶宇航一脸诧异,“这可是我刚买的古龙水,欧阳,我记得以前你喜欢的啊。”
  喜欢你麻痹。李达康心里想,她明明喜欢靠在我肩膀上,说喜欢我身上的气味,李达康本来可以脸不红心不跳说出这些来。
  “我没喜欢过这个。”李达康黑着脸。
  
  “没关系,你现在喜欢什么,以后我喷给你闻。”叶宇航一脸沉醉。
  李达康黑着个脸,“我和你很熟吗?走开。”
  
  “欧阳,”叶宇航正想着伸手拉他。
  李达康手臂反应很快,什么人啊,敢碰欧阳。
  
  “什么事就说。别动手动脚的。”李达康气场全开的时候,让叶宇航也有了估计。
  李达康心里在想着,就这个身板,还不是分分钟能撂倒的。
  
  “欧阳,我真伤心,你真不记得我了?”叶宇航一脸受伤的样子。
  李达康受不了这种表情,还真以为现在欧阳看韩剧,就做出这样的表情来惹人心疼。别问他为什么看过韩剧。前几个月他是想着和欧阳和好来着,不得不陪着她看了半个小时的韩剧。正好是这个桥段。
  不过男的女的换了过来,当时欧阳就说了,最看不惯这种小三了。有她什么事。
  
  现在也是,有你什么事。
  一副欧阳就应该记得的样子。
  
  “不记得了,你哪位和我没什么关系。”李达康说着就走。
  “欧阳,我是叶宇航啊,”叶宇航拦住她,又继续介绍,“这么多年你不记得我,我一直把你放在我心里,我的女神。”
  
  “别动,”李达康说,“你再动我就不客气了,我和你不熟。”
  李达康可谓是到了顶点。
  
  他是气到了顶点。而那边的欧阳菁,最后的确没有按照他的吩咐回家,她还是怕出什么事,就让小金定了这个包厢,说是请小金吃饭。
  小金???
  
  书记破天荒请吃饭,这还请的是他一个人。怎么看怎么不可能。
  这饭能吃么,别不是鸿门宴?不,鸿门宴都算不上。自己级别还不够。领导请吃饭,你是吃还是不吃,吃不吃都得假装很乐意去吃。
  
  李达康和他说注意影响。特地从旁边的门走的。直接上了包厢。
  小金经过大门口的时候,终于明白了书记为什么来。
  
  门口摆着XX级同学聚会,这地方,刚才走的时候,他是听了一耳朵,欧阳行长也在。
  这明明就是……
  
  下午的事不提,这明明就是丈夫担心妻子。
  小金松了一口气。至少知道他就是个添头,有他没他一个样。看着书记沉思的样子,就报告说去一趟洗手间。顺便再磨蹭一下。
  欧阳玩手机,根本没理会他。
  
  不一会,就敲门进来了人。
  刚开始欧阳以为是上菜的,的确就是上菜的,但是上的不仅仅是菜。
  
  欧阳抬头,嚯,这呼之欲出的地方,她可没有,她不由得挺了挺胸,才发现,嗯,现在她的确什么都没有。
  “书记……”那人娇声婉转。
  
  “上了菜了?”欧阳菁尽量压住怒火。
  “上了菜了,书记,”那女人就笑着,“书记,您真是贵人多忘事,不记得我了吗?”
  
  你他妈什么阿猫阿狗的女人都要我记得?李达康你在外面居然认识这样的女人?欧阳菁一边想套话,一边想着是不是个坑,就说了,“那你是谁啊?”
  这人看到李达康那脸,比上次看到的坚决拒绝的样子好多了,她就说嘛,上次那个样子,要不是有别的人,怎么可能是那个样子,这会没人了,真是,不还是露馅了。
  什么男人,能敌得过胸脯前这二两肉么。
  (嗯,只因为你面前这个,真的不是男人。是你想勾搭的男人的老婆。)
  
  那女人又凑近了,但欧阳菁好歹记得,就算套话,也不能给对方留什么,故意让开了一点,“好好说话。”
  反正平时李达康肯定至少装正经的时候是这样的。
  
  “您真是贵人多忘事,我是甜甜呢,”那女人继续说,“上次赵公子把我介绍给您。但是您不是突然有急事么,人家还以为和您没有缘分呢了。”
  欧阳菁至少松了一口气,其实就算这女的说出了什么,她也不会直接相信李达康会干什么。以他那小心谨慎的劲,至少这人,想做小三都不可能。
  
  小三那是什么,那是守得住口,抓得住心。如果是要抓得住李达康的心。
  除非你们一个一个是GDP。
  
  欧阳菁就说,“哦,不记得了。上完菜了,就走吧。”欧阳菁有点拿捏不准平日李达康的冷漠的样子。对这种人,他会是欲拒还迎还是……
  但至少知道,不可能这么饥不择食。
  
  她不就是胸大一点么。李达康能看得上她?
  
  可她这个虽然是拒绝,但是在这个女人眼里,没有又一次被李书记训斥,那就是最好的,也就证明他态度开始“软化”了,正想着添把柴火。
  正准备继续靠上去,“书记……”
  
  欧阳菁这会倒是很及时,万一这有个摄像头,拍了什么,回头还给李达康埋个坑就不好了。
  
  那女人扶了一下凳子,还没开口。
  正巧,小金正好推门进来了。
  
  “这上完菜了还不出去,小金,让这位女士出去。”李达康摆摆头。
  那女人才有点不甘心出去了。
  
  小金则是一脸冷汗,他难以忘记上次发生这种投怀送抱的事的时候,书记那个黑脸,现在虽然是黑脸,但至少没冲自己发火。
  也是怪自己,没事去什么洗手间啊。
  
  李达康坐下,用筷子夹了两口菜,“吃饭啊。”
  “好……书记。”小金有点战战兢兢。
  
  “书记,我我不是故意的,您就骂我吧,下次我再也不去洗手间,让这种人趁机而入,您上次骂我的我还记得,我一定牢牢记住。”小金连忙表态。
  “哼?上一次……?”欧阳菁纯粹是想套话,上一次李达康也没和她说啊。看样子这种事投怀送抱的事不是一两次,“上一次我说了什么,你还记得?说来听听。”
  
  【“书记您说了,共产党人不能被糖衣炮弹给达到,还教育我说女人都是老虎。特别是长得漂亮的女人,都是母老虎。”所以看着欧阳菁直接拍桌子,李达康你敢骂我是母老虎?如果说我不是母老虎,那就是不漂亮?!——来自欧阳行长逻辑,满分!】
  (以上这段是不靠谱的作者瞎编的,删掉。)
  
  “上次……上次您说了,需要在大是大非前拎得清,千万别被一些女同志迷惑了,得端正心态,好好学习工作,认真对待家庭,要做一个负责的人。”小金绞尽脑汁,一直在努力回忆。大概就是这些吧。如果要说原话,那不如杀了他吧。
  李书记的妙语连珠是他能学到的吗?
  
  “嗯,记得就好。”欧阳菁套出话来,想着,至少这个到底是心口不一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呢,还是个没情趣的木头人。心里就想着这话。
  不过又想回来,真是狐狸精。
  
  真是狐狸精。
  ——平日夫妻俩脑回路都不在一条线上的人,今晚都莫名达成了共识。
  XXX真是狐狸精!
=============================== 

今天从零点到现在更了1W+了。。。TTATT

节日快乐~~~ 

评论(65)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