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26(李达康X欧阳菁)

2872CUT

 第二十六章 没有名字的小甜甜甜 
 前情—— 
  他才趴下没多久。 欧阳的手就按上去,“你都多久了,没去做点按摩什么的?怎么那么硬。”
  李达康有点困,倒是说了一句,“硬点不好么。”
 ——下新 
  “我跟你说正事呢,”欧阳菁拍了他后背。
  李达康感到有些凉凉的,到鼻子边又是舒缓的花的气味,“你擦了什么?”
  
  “我刚买的薰衣草精油啊 ,人家说这个按摩上去能舒缓肌肉,而且还能助眠。”欧阳想了一下平日自己去做护理的地方,想着步骤。
  李达康其实觉得这老婆也就是一时兴起。
  
  “觉得怎么样?”欧阳问,“要不要再加重力气。”
  “还能加的话,就加吧。”李达康不抱什么希望,毕竟她这力气,其实真像是蚍蜉撼树,没什么感觉。就感觉到一个小手滑滑嫩嫩的在后背。就是太困了点。
  
  “我怕伤到你。”欧阳菁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就怕这力气控制不好。
  “没事,再几个你都没事。”李达康随口一说。
  
  “你这是想要几个呀?”欧阳菁调侃。
  李达康以前还敏感,怕她想到哪里,这几年,也就没有这方面的忌讳,就说了一句,“我要的就这一个。”
  
  欧阳菁顺手就这么按了按,“最近在忙光明峰项目?”
  “嗯。”李达康从鼻腔里应了一声。这薰衣草助不助眠不知道,但是老婆这柔柔的手,这声音,倒是挺助眠的。
  
  “你挂帅,丁义珍负责?”欧阳菁又从旁边倒了精油,问了一句。
  “是。”李达康稍微清醒一点。
  
  “背别那么紧,放松。”欧阳继续说,“我现在和你们投资项目又没什么关系,我又不负责信贷业务。我就这么随口一问。还怕我向你问项目?”
  李达康努力放松了下来,“不是,只是提到这我就下意识。”
  
  “我再使点力?”欧阳坐在他后背,用力按着。
  “嗯,小心点,手别明天用不了。”李达康才感觉有那么点意思。
  
  “我说,你又想避嫌,不去做按摩,那去中医院的理疗科,挂个号,总不会有什么吧。”欧阳菁看不下他这样。
  “没空。”李达康只回了两个字。
  
  “真是的,”欧阳菁努力加了力气,又换了地方,想给他头部按一下,“我想问,你这个项目,都是丁义珍负责,你不管管?”
  “我看大方向就行了,再事事躬亲,我大概连家都回不来。现在都够忙了。”李达康顿了一下,“你平日不都让我不那么忙么,怎么?”
  
  “嗯……”欧阳菁说,“以下对话,能不能当老婆和老公说一下酒桌八卦的对话?”
  李达康清醒了点,“你说吧。”
  
  “自我负责我们这个第三方支付和信息技术之后,你们的信息产业园计划是有我们的份的,还有几次也是恰好遇上了。我大概一周能见他四次,一个月,我见了他十二次,每次的西装搭配和皮带,都很有意思,还有手上的表。你这个副手,可比你会搭配多了,”欧阳菁继续说,“我光看上个月你们的报纸,他公开出席的活动还有我看到的,我数了一下,一共是二十一次,手上一共是十三块表,表的均价在二十万、五十万,还有一百万不等,至于衣服……和上次我给你买的,没剪标签的价格一样。但他可是一个月都不重复,我工资也没能给你买那么多。”
  欧阳菁感觉到他的肌肉似乎是更紧了,她手也累了,干脆趴在他背后,头滑到他侧脸边,“和咱们家相比,他夫人可没你夫人工资高,就是正常的工人工资,他孩子才高中,咱们这是孩子没有什么负担了。我工资还可以,偶尔给你买那样的衣服还算行的。你觉得呢?算不算一个酒桌八卦?”
  
  “我打电话……”李达康正相给纪委打电话。
  “我说,李书记,”欧阳菁按住他的手,“您这个就算半夜查也不可能查什么,您怎么解释您半夜想到这点。总不可能和纪委说,你夫人给你的枕边风吧?这也不可能一时半会查出来。”
  
  李达康似是被说服了,心里在想着这个策略,上次林城的事不能再次发生,只能先将人边缘化,换人交接,而且怕的就怕,这边还没查出什么来,像上次一样,直接被上面的抓起来。这样对他的损失就大多了,更何况在这个新书记履新的时候。李达康正开始思考,怎样才能把影响放到最低。
  
  “哟,又皱眉了,”欧阳菁按着他头部的穴位,“来,消消火。这几天看你那么忙,怕你忙坏了,我看着网上的推荐,买了东西,让杏枝煲了汤,喝两口,这也凉了,”欧阳菁坐起来,不过还是坐在他腰上,“来,别想了,先喝汤,有什么事,明天说。”
  “唔,”李达康听到,脑子想着,不过还是爬了起来,才发现她坐着的地方,用手扶了她一下,欧阳菁也就下来,坐在他身边。看着他端起来喝了。
  “唔……”李达康,“这什么汤?”
  
  “味道如何?”欧阳菁看他一口气喝完。
  “还行。”李达康喝完顺手就把碗搁在床头,“羊肉什么汤,这是?”
  
  “苁蓉羊骨汤呀,”欧阳菁笑着,“好喝的话,我再看别的,买了材料,让杏枝煲一下。”
  李达康看她一脸正直样,“欧阳,你知道这汤,可去不了火的。”
  
  “嗯?”欧阳菁问,“我也不知道,我关注的那个营养专家推荐的呀,就觉得你太忙了,看到有人问,自己老公忙了,要喝什么汤。我看到那个营养专家就回答了这个。”
  李达康笑,欧阳肯定没看中间营养家的分析,刚拉住她的手。
  “嘶……”欧阳菁下意识抽回手。
  
  “怎么了?”李达康伸手去抓她手腕,强行把她手拖回来,“哟,烫着了。”
  李达康就明白了,“都红了,你这让杏枝煲汤就好,你又不熟练,我看看,”一边看着那泛红的手,若不是刚才他碰到了,她也不会说。
  “这个得擦药吧,”李达康看了一下,本想把这么不小心呢这句话给说出来,最后看她那样,她应该也是觉得这都那么老一个人了,怎么还这样,怪不好意思的。就没说出来。
  “不用,又不是起水泡了。”欧阳菁拒绝。
  
  “我心疼啊,媳妇。”李达康抱着她,也想到这的确一时半会还找不到什么药,想着明天叮嘱她要去买点药擦,的确不严重,就是心疼,“你可知道这是什么汤?”
  “不就是苁蓉羊骨汤么。”欧阳菁不明白他意思。
  
  “你啊,这又按摩,又煲汤的,”李达康笑着逗她,“是觉得最近我都没回家,没给你交公粮了,嗯?”
  “我说你……你别满脑子都这个,”欧阳菁说,“明天我就专门搜一个下火汤,去去你这邪火。”
  
  “我不想媳妇,想什么?”李达康心想着没准真是媳妇暗示自己,那还不赶紧的。至于丁义珍的事,他心里有了计划。也就不会这时候还想着。
  “哈哈……”欧阳菁被他搂住压在身下,“你别闹……你还要上班呢。”
  
  李达康顺手打开床头抽屉,摸了一下,又顺手翻了一下,才抬头看柜子,“欧阳,这怎么没呢?”
  欧阳才想起来,“哦,上次用完了,我忘了买。”
  
  然后才拉他的袖子,“先睡吧。”
  李达康一脸不爽,但看到媳妇的样子,“明天记得买。别忘了。”
  
  “你买不行啊?”欧阳菁逗他。
  “我……?”李达康想了一下,自己如果出现在超市或者是情趣用品店,似乎……似乎也不是很对,让小金去买?又把目光扫到媳妇那里,看她一脸坏笑的样子,“我这不是忙嘛,你去。”
  
  欧阳菁白了他一眼,“赶紧睡觉吧,你要担心的事还那么多。”
  “好。”李达康搂着媳妇不动。
  “热。”欧阳菁推了推他。
  
  “那就把空调打冷一点。”李达康不松手,他才热呢。有火没处发。
  
  ……欧阳菁看他这个赖皮的样子,也只能随他。合上了眼。
  
  早上李达康走之前,还念念不忘嘱咐,“你去药店买药,那手还是得擦药,晚上我还看到你不擦药,我就罚你。”
  “行。”欧阳菁倒是听话,主要是刚醒来,有点困,懒得和他抬杠。
  
  “那什么……”李达康一边扣袖口,咳了咳,“去药店,也就顺便买一下保健品,别忘了。”
  
  “上你的班去。”欧阳菁横了一眼他。
  李达康没说话,就走了。

=================================

上了一天的课,晚上开了两个小时的会。

回来嘛,以为可以写了。鬼知道突然会帮老师找了一下一些东西的资源。

搞到十二点。急急忙忙写了这章。

唔……我其实想说的是,评论明天回。

给你们比心~mua~~

评论(51)

热度(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