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25(李达康X欧阳菁)

3052CUT

第二十五章 没有名字的没带刀
  欧阳上班的时候,就得到了那边的反馈,说是蔡成功只是为了试图行贿,那边打算只是教训,问是否满意这个结果。
  虽然说得比较隐晦,说是问当事人有什么意见,或者有别的什么证据。
  
  小林和欧阳说了之后,欧阳也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那就给他们送……”
  欧阳又想了一下,“送个锦旗吧。”
  
  小林点头记下,这很正常,毕竟地位敏感,这也不能有什么别的可以送的。
  “嗯,再看一下,上次我联系的那个电视台的,最近不是有活动么,你看能不能帮他们做一起宣传。”欧阳说得很隐晦,但是小林也知道她什么意思。
  
  就是拐个弯,没有任何操作的,就是给两边搭上了线而已,这之中也没什么利益就是纯粹的人情社会,给对方做个宣传而已。
  对于谁都不会拒绝的。
  
  “对了,行长,我……”小林犹豫问。
  “说吧,你跟我这么久,有什么,你就直说。”欧阳看着这小姑娘,有一种看自己女儿的感觉。
  “我是想说,听说您要转岗位,是真的吗?”小林这时候看着欧阳的脸色还行,最近行长没有了她刚入职时候的凌厉,到更像是温和的玉了。每天精神都很不错,比她这刚新婚的起色都要好。真是羡慕嫉妒。也不知道书记怎么养的。
  
   “嗯,可能将来更主要的是负责中间业务和新的网络这块,不再负责个人信贷业务。怎么了?你想转岗吗?”欧阳问,“没关心,你有什么要求,你就直说。”
  “也不是,就是,您也知道,我是有打算要孩子了,所以想知道这业务,看一下能不能有时间。”小林看着她,这平日她的好,让她有点忘了上下级的界限,就说了出来。
  
  “没问题,你就安心备孕吧,我这边将来,你产假几个月,没什么大问题,不会太忙。”欧阳很爽快说。
  “谢谢行长,”小林有点激动。
  
  “不过,正式通知下来之前,你知道的。”欧阳虽然比较放心她,还是交代了一句。
  “您放心。”小林收敛了刚才那个表情,直接在自己的嘴上拉了一道。表示自己明白,出去之后又成了一个干练的合格助理。
  
   欧阳笑笑,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有些许的变化。
  自己的,李达康的,是不是,最后还是能够挽留呢。欧阳沉默了一阵。
  
  至于那边赵东来还是很尽职要和李达康汇报,李达康一副,“按规矩办事”的态度。但那天赵东来听到他的电话,那语气的温柔,还是不能就这样糊弄过去,给的理由还是,“您作为报案人的亲属,您还是有权利知道的,我们也有通知的义务。”
  大家总能在一定程度上,找个理由借口。
  
  李达康也听了,也没有任何表示。
  赵东来知道那边送过来锦旗,就觉得,这事,这两位也都是满意了。就是借着他们,拒绝一下这个行贿的人。
  赵东来心里有底,不过对这个人,还是表示,会挂在心上,毕竟这人行贿没成,万一有个什么事,将来想要报复怎么办。所以这个人还是在他心里挂了个号。
  
  至于到了佳佳的事。
  佳佳和父母关系缓和,佳佳有点想继续深造的愿望,找了一个两个都在的时间,视频了,
  还是欧阳先表态的,“你也是成年人了,你的行为我觉得你是深思熟虑过,我不希望我们的意见和看法太过于影响你,你觉得对你发展有利,是你喜欢的,你就继续走下去。我一直支持你。”
  
  李达康知道佳佳不回来,对他来说可能意味着什么,不过他也不希望自己那么自私,看着佳佳,看着欧阳,他也只是说,“虽然我是希望你能回国为我们的建设出一份力,但是我也不强求,你有自己的生活和选择,作为父母的,还是希望你能快乐。”
  
  那边的佳佳一时间憋不住,离开父母这么多年,这几年对着父母,她情绪上也逐渐接受了自己父亲是怎么样的人,她想过母亲的态度,但是对于父亲的立场,她只能说一句,“谢谢爸。”
  
  回头视频完的时候,欧阳自然在他侧颊亲了一口,“算是奖励,没想到咱们书记,还有那么通情达理的一天。”
  “我怎么就不通情达理了,”李达康没有什么表情,整个面孔算是柔和的。
  
  “我担心你会一定要让佳佳回来,”欧阳现在是什么话都敢和他说了,对这种直的人来说,还不如直接爽快点表达出来。
  “我说了,她会听吗?”李达康看她,“你么母女俩,我什么时候能管的?”
  
  欧阳菁捏了捏他下巴,“谁说的,我这是以夫为纲,而且你还是上级领导,不听你的,还能听谁的。”
  李达康不置可否,“你真能这样想,我就谢天谢地了。”
  
  “对了,你换了负责的方向了?”李达康问。
  “我没说,你居然能知道。”欧阳诧异,这人什么时候会关心她了。
  
  “唔,”李达康拒绝透露消息来源,其实她换岗位这事,总能听到一些消息。别人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总会想试探他。不过他也有点恼火,自己老婆换负责方向,老婆不和自己说。
  和人打太极打哈哈,真是够了。
  
  “生气了?”欧阳敏锐发现他不对,就说了,“我只是不负责那块而已。那块那么累,我也不想和那么多数据打交道了。”
  “没有,你是因为上次的事?”李达康还想到上次蔡成功试图行贿的事,
  
  欧阳顺水推舟,“也不算吧,就想着,如果继续在这个岗位下去,万一我真哪天受不了诱惑。犯了罪怎么办?”欧阳只是想着在光明峰开发之前,他们后来的过桥贷款之类的,能不碰就不碰。她虽然最后不知道到底是谁有问题,就过来了,更不知道蔡成功为何单单举报了她。但这事,她是一点都不想掺和。
  “不能有那天。”李达康一脸严肃,不仅仅只是为了犯错这事,更是为了这几年里,他越来越希望,她能够陪他走下去,“一定要经受住诱惑。”
  
  欧阳已经跨坐在他大腿上,看着他低垂的眼,“我这个人,很难经受住诱惑,特别是……”
  “你的诱惑。”欧阳菁这句话,已经是明示了。
  
  李达康终于笑了出来,“欧阳,你这……立场要坚定,你……”
  “好啰嗦。”欧阳菁有点掩盖她再之前的紧张,想到过去的事,总怕会走回老路,直接赖上他。
  
  ================
  光明峰开发项目。
  “主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推进如何了?”李达康问。
  
  “湖东一区、还有光明区公园能如期建设开放。林湖还湖工程也在建设中。汉中东路延长段,是从金海大桥至卧龙南街的优化改造工程、卧龙北街,也就是331国道内环优化改造工程、明溪西路西延工程,都如期进场施工了。而新的331国道北里段工程,按期通车。并且考虑到公共交通目前规划的23条公交线路,14条已经正常运营,还有9条在这个月内会开通。”丁义珍对答如流。
  
  “那招商那边呢?”李达康继续问。
  “坚决围绕大健康产业,引大项目,对接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大的国家推荐的企业,比如说信息产业园,已经谈妥了三十多家企业入驻,并且利他新能源汽车的投资,一期已经到位……”丁义珍能够继续。
  
  “嗯。”李达康点头。
  
  ……
  
  这个由李达康挂帅,丁义珍主持的项目终于要开始进行了。
  
  ===============
  晚上,李达康回到家。
  “你还没睡?”李达康看一眼时间,都十一点多了。
  “哦,看中央八的海外剧场呢。”欧阳菁说,“顺便等一会你。”
  
  “别等了,最近这项目开发,我那么多事。晚回来很正常,你要是不放心,偶尔去市委看一下,也是可以的。”李达康瘫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用手揉了揉眼睛。
  欧阳菁拍了拍他肩膀,“那么硬。”
  
  “来,趴下,我给你揉一揉?”欧阳菁用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脸。
  “行啊,”李达康配合着她解开外衣。
  
  “算了,上楼吧,我给你用精油。”欧阳菁拍了拍他肩。
  “好,”李达康虽然挺累的,但第一次听到老婆要给自己揉肩,这也是难得的。
  
  “你先上去,我端一碗汤上去。揉完肩恰好能喝。”欧阳菁穿上拖鞋,又交代了一句,“外衣都给我脱了才能上床,记住啊。”
  “好。”李达康点头。这段日子虽然累,但是回家能得到这种“待遇”,也挺好的。
  
  人家都说老婆孩子热炕头,这几年,欧阳变了不少,不会做饭,但也能给自己留点饭。哪怕她这心血来潮的“按摩”,他也是会配合的不是么。日子的确越活越有奔头了。
  
  他才趴下没多久。 欧阳的手就按上去,“你都多久了,没去做点按摩什么的?怎么那么硬。”
  李达康有点困,倒是说了一句,“硬点不好么。”
  
  =======================

困了。。。明天或者后天再继续?!

唔,其实那段开会可以写几千字,懒了。。。主要是状态是:困。

给我一个枕头我可以马上睡着的那种困。

但是我觉得关上电脑玩手机我又能精神了。。。TTATT

明天为什么要补周一的课啊???哭唧唧。。。

评论(61)

热度(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