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康菁互穿5(一时心软番外5)

2923CUT       

!!!这章就为了搞事开车,和前四章风格完全不一样。
  慎入!
  今天满脑子都是车,别怪我。

       OOC就OOC了,who care???TTATT
  
  黑丝袜还没送到。中午俩人吃饭,俩人都不好去食堂,就让小金带上来。在询问的时候,欧阳自己报了自己要吃的,李达康也报了自己爱吃的。
  小金关门下去打饭的时候,就想着,这平日李书记怎么会吃韭菜,欧阳行长会吃苦瓜。这完全不对劲,莫非是俩夫妻间的情趣,你点我爱吃的,我点你爱吃的?
  
  小金就觉得今天,这风,不大对劲啊。不敢多想,就打了饭上去。
  
  俩人吃了之后,李达康就说了,“我中午继续看这些文件,中午也不会有人,你就歇一下吧。”
  “要是小金进来,看到你看文件,我睡觉,你觉得他会怎么想。别忘了,现在在他们眼里,我是你,你是我。”欧阳菁看了一早上的报纸,也腻味了,特别是头版头条还tm都是李达康的脸。
  今天一个李书记重要指示,明天一个李书记重要讲话,再来一个李书记指出。
  
  烦不烦。
  看着他都烦了,报纸上还是他。
  
  放下报纸还看到这个人在对面。
  
  欧阳菁都要暴走了。
  
  没想到更想让她暴走的事在后边。她正躺在会客的沙发上,然后就隐隐感觉不对劲。
  难受,下腹的难受,她皱着眉头往现在的身体下看,她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女孩了,看着自己下身的反应,不由得第一反应就是叫李达康,“李达康,你给我过来。”
  李达康坐在书桌后,才抬头,揉了揉眼睛,无奈问了一句,“怎么了?”
  
  “我说,你给我过来。”欧阳菁又是难受,又是着急。
  
  “来了,来了。”李达康听她这声音,赶紧就过来了。
  走到她旁边坐下,看着她低头,“怎么了这是?哪里不舒服?”
  
  李达康带着本属于她独有的气味过来,那沐浴露的气味是她喜欢的,而且还有同款的身体乳,这些本来对之前的李达康就是诱惑一样存在,即是两个人临时换了灵魂,但是本身大脑因为接收到了鼻尖嗅觉给的信号,从下丘脑发出冲动,神经冲动传至海绵体,副交感神经末梢及血管内皮细胞在NOS催化下合成释放NO增多,NO进入平滑肌细胞内,激活GC,使平滑肌细胞内的cGMP增多……
  
  总之最后就是,看到的,“裤子上顶着一个帐篷的模样”
  
  而大脑这个反应,又可以称之为巴普洛夫条件发射研究,虽然原来是研究够的。但是……现在活生生的现实就摆在面前。
  
  两人面面相觑,看着底下的“帐篷”,又看了对方。
  
  “李达康,你到底是干什么,怎么会有反应?”欧阳菁不舒服,又发怒了。
  李达康也是头疼,“现在你在身子里边,我怎么知道,哦,这还是我的错?”
  
  “这当然是你的错,我怎么知道你这身子怎么长的,都四十好几了,怎么还可能有这种反应?”欧阳菁不客气怼他。
  “我平日也不可能有这种反应。”李达康也无奈,“你今天吃了什么?”
  
  “哦,这还是我的错?我不信,你平日是不是就顶着这个,然后不知道找哪家的小妖精消了火,所以天天晚回家?”欧阳菁想到这,气不打一处来,隔着门,虽然是怼他,还是压低了声音。
  
  “我天天忙工作,哪有时间,你自己也知道,我多久没和你……”李达康也没法说出口,“中午吃韭菜了?”
  “吃点韭菜就这样?”欧阳不信。
  
  李达康也尴尬,“这人还是有生理需求,我回去你也睡了,我又有什么办法?”
  “我睡了,你年轻的时候怎么过来的?自己解决不行吗?”欧阳菁简直疯了,看到这个场景。
  
  “我……我怎么解决?” 李达康头疼,“好了,好了,等一会,你静一下,它会下去的。”
  “我难受。”欧阳菁咬牙切齿。
  
  “那要不,要不,你去厕所?”李达康无奈,他也没解决法子。
  “我这个样子,怎么去厕所?路上还有人呢。”欧阳菁拍了她,一时没注意收手劲。
  
  李达康下意识收了一下手,“你皮肤嫩,小点心。回头咱们换回来,你又埋怨我了。”
  “你说,这怎么办?”欧阳菁简直快要哭了起来。
  
  李达康想了想,“我去锁门,顺便把窗帘给拉了,你……你解决一下。”
  说着就去锁门,拉窗帘,窗帘的遮光性能很高,在昏暗的办公室里,欧阳菁犹豫了一会,才解开裤子,安慰自己又不是没看过,手伸到底下的时候,怎么都不得劲,毕竟这事,她还真没帮他解决过。
  也第一次知道,他忍着,也是有点辛苦。
  
  但这都掩盖不了他这个色胚的事实!流氓!
  
  李达康也看不了文件,只好在她旁边,“欧阳,怎么了?”
  “你……”欧阳菁转过头,“你自己的事,你自己熟悉,你自己看着办?”
  
  李达康傻眼,看着自己的手,想了想,待会还是得看文件,还是早点把这事解决了,让欧阳静下心来,什么事都不想,这是不现实的,让欧阳洗冷水澡?莫说没这个条件,就算是有这个条件,这是欧阳能忍的么?
  
  “好好好,你别急……”李达康坐到他身边,“我就解决。”
  “你才急……”欧阳又怼了他一句。
  
  李达康只好沉默,自己用着她的手,给自己?安抚,过了一会,还是没下去。
  “你到底行不行?”欧阳菁恼羞成怒。
  
  李达康看着自己那还是精神的样子,更是无奈,行不行,这不是……已经证明了?
  这话还是不能说,不然欧阳就更怒了。
  
  干脆不说话,伸手,将她的头压了下来,平日仗着的身高差,现在就是阻碍,直接一边开始吻,手上也加快了动作。他很清楚他的身体,到底对欧阳多没有抵抗力。
  
  “唔……”被吻得七荤八素的欧阳菁任由这人施为。本来就是呼唤了身体,感觉上有点奇怪。但是心理还是那个欧阳。
  
  最后出来的时候,只有欧阳在喘气,李达康很尽责用纸巾擦了,还帮她把裤子给系上,自己默不作声回头扔纸巾。
  
  “李达康,我受够了,我就去找赵书记辞职去。”欧阳仗着这个身子平复还算快,转身就想走。
  没料到一开门就看到正在挣扎准备要敲门的小金。
  
  小金一脸无辜,心里在哭泣,你们下面的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一定要有紧急的要由书记批复的文件啊喂!今天一点都不想敲门。
  这不,一到门边,就隐约听到书记说要辞职?
  
  夭寿啦,这今天……书记要辞职?!
  
  还没听到更劲爆的,门就被打开了。
  “书……书记……”小金战战兢兢地应了一声。
  
  那边真正的李达康本来是想过来拦恼羞成怒的欧阳菁的,欧阳菁看到小金居然在外头,她还是应变比较快,阴沉着脸问,“什么事?”
  
  “这……这是给您的,希望您能够尽快……尽快批复。”小金颤抖递上那一沓文件。
  “好的,我知道了。你出去吧,有事我就叫你,我马上看。”欧阳菁披着他的皮,刚才生气是生气,话是能够说出口,但是如果真的有外人在面前,她还是第一时间选择维护李达康。说着就毫不客气把门给关上了。
  
  被关在门外的小金就像绝处逢生的人一样,差点就以手抚膺坐长叹。诶,妈呀,真是宁愿自己没听到那句话,也宁愿不要再看到书记那张阴沉的脸。
  #你以为我没看到比书记还阴沉的欧阳行长的脸么?!#
  
  好可怕,今天这夫妻俩更可怕了。小金差点就“嘤嘤嘤”了起来。
  
  然后再想着什么不对劲,什么什么不对劲……
  
  等等?!刚才房间里的灯是黑的?窗帘也是关着的?!
  
  #书记这是和行长关灯批复文件?!#
  
  #好可怕#
  #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劫后余生的感觉是靠谱的#
  #妈妈呀,以后我再也不乱去敲门了#
  
  这被小金意外“截胡”,欧阳菁也散了点气,把文件丢给李达康,“文件文件文件,你干脆和你这些文件过去吧你。”
  说着看了一眼沙发,直接坐到原来她一来时候的位置,办公桌的对面,自个就开始随便看起一本书。
  
  李达康看到她这样子,至少没冲动就好,心里想着,还是个冲动的姑娘。
  这不,看什么书,窗帘都是拉着的,自己认命去拉了窗帘,
  
  窗帘拉开的一刹那,欧阳下意识抬头望向光源,哪怕现在这个人还是她那娇小的皮,她还是能看出不一样的地方。
  这人,就这么冷静继续坐在她对面,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开始看文件起来。

========================================

最后警告:严禁at真人!!!

521没多的更新了,就这一章。

这章……是某人给我出的难题,如何在办公室开车。

管你是不是车,如何开车。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脑洞,并且是尽可能合理了。

因为我暂时没有脑洞,如何能让书记能合理在办公室开车。【捂脸】

最后给你们比心心~~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