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17(李达康X欧阳菁)

  3100CUT

第十七章 又没有名字的小甜甜 甜到腻味
  我不管,我今天被ddl折磨疯了,我要开车!
  OOC是什么?能吃么?
  
  第二天李达康回来,先到书房看了一眼,挟着书房里的枕头就放到主卧。 
  欧阳菁瞟了一眼,当没看到。
  
  反正在他说清楚之前,还是要生气的。
  李达康得了便宜,安安静静把自己收拾好了,坐在床上翻了一下报纸,看看欧阳的背影,才开口,“欧阳, 你什么时候睡啊?”
  
  “你先睡,我这有事忙。”欧阳菁没有回头。
  李达康有点闷闷不乐,但还是继续说了,“真感谢你给的消息,让我们的人顺利在酒店截住了人,然后抛出我们给的政策,以及给的优惠承诺。现在已经有一个大项目敲定下来了,你知道我们怎么敲定下来的么?我跟你说呀……”
  
  李达康只是想找个话题,也表示对她的谢意,然而话题一到这上头,就刹不住车,自己一个人慷慨激昂说了五分钟,毕竟没看着欧阳的表情,他自己一个人就一直在说。
  “嗯,好。”欧阳菁没有回头,自己看着数据都忙不过来,还得分析自己的东西,哪有空搭理他。
  
  李达康一直说着,看着欧阳菁没生气,但是也不再给什么回应,只好说,“欧阳,你什么时候睡呀。”
  “在忙着,你先睡吧。别等我了。”欧阳菁才回头看了他一眼,坐在床头,一脸傻样,不过心里还是有点吃醋,说到建设的时候那么神采飞扬,就算不回头,脑子里也能想象出来他那样子,可能放一段音乐,就《GDP之歌吧》,他都能跟着跳起来,最好在广场放,领着一堆大妈一起跳,不就成全了他的亲民形象么。(我承认,这就是bug,我不管,我就是这样脑洞的, 我就要写写写!ddl我都不怕了,还怕啥。)
  
  李达康只好“哦”,最后加上一句,“那我先睡,你也早点吧。”
  “嗯。”欧阳应了。这时候不想和他生气。
  
  欧阳睡觉前就把他衣服挂在显眼的位置,不用和他说,两个人的默契自然知道这是她给准备的。
  最近她休息得太晚,早上就不起那么早,上班以前算是提前很多到,以前算是照顾李达康的时间,而且,李达康喜欢提前比较早去单位,早上的时候看简报,会话点时间在这上面。
  
  而且一个人起来了,另一个人也睡不了多少。
  但这也随着作息时间的调整,然她早上也不像以前那样醒过来了。
  
  李达康自己收拾好后,低头给自己袖子扣上袖口,心里想着的还是她对自己的细心。看着她睡着的侧颜,还是被诱惑吻了她额头。才站起来去上班。
  
  嘴边挂着的笑容,收都收不住。没到市委前,他看着窗外,气场也没那么严肃了。
  小金则以为是最近解决的投资商问题,让书记如此开心,心里想着书记这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老油条的司机看着后视镜,则觉得,这活像毛头小子恋爱。
  
  可以说,司机真相了。
  这这么多年的夫妻,还因为偷吻成功一事,更因为之前欧阳软活了不少,让久违的感情又鲜活了起来。
  也可能是他也逐渐明白欧阳让他想的是什么,让他除了处理公事之外,还有的思想,用来思考他们之间的问题,但更多的是两个人曾经的回忆。
  
  车到市委前,他的情绪很快就能收了不外露。
  
  一个多月的忙碌,李达康回家时候,几乎每晚都能看到欧阳,还能说上两句话。
  李达康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她工作什么时候那么忙了。对他来说是没有什么周末的,但是发现欧阳先睡了,应该是周末了吧。李达康想着。
  
  终于没那么忙了,也记起了自己和欧阳之间的事,想着总要能解决吧。
  “明天周六,还有什么工作安排么?”李达康问了一句小金。
  
  啥?!小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简直是感激涕零?哦不对,应该是欣喜若狂,原谅一个脑子宕机,不知道如何遣词造句的人,书记您也知道有周末这回事?
  跟了书记这么久,没见过他休过周末的。
  
  一个从不放假的人,突然想要给自己放假了,真是难得,而且其实……如果书记您不是那么惦记百姓,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约52周,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周末,您是可以不用来上班的。
  赶紧在脑子里捋一遍安排,也为自己争取不加班的权利,赶紧说,“没什么一定要办的事,您看您要有什么安排?”
  
  “嗯,没事,”李达康说,“没事就好。”
  心里有点空,但是想着他们之间的事情,还是得好好解决。
  
  心里排演了很多次,突然有点举棋不定,更不知道自己给的答案,是否能让欧阳满意。平日杀伐果决,从未有过这样的迟疑,内心不由得软了下来。
  
  李达康兴高采烈回到家,的确是比较晚了,不过比起平日,算是早的了,才十一点不到。想着今晚欧阳休息的话,应该也不会在十一点睡。
  
  心情愉悦得很。在楼下杏枝去接他的时候,都忍不住调侃,“哥,您这又签了什么大项目?这么开心?”
  “哦,不止一个呢。很多个呢,”李达康心里想着,又默默补充,都算是欧阳给的信息及时。
  
  “怪不得。”杏枝笑道。
  “你嫂子应该没睡吧?”李达康多问了一句。
  
  “应该没有吧,”杏枝想,“不过最近嫂子似乎都比较忙,下班回来后,吃饭洗澡,就开始在忙了,你也多关心一下嫂子。”
  李达康想了一下,的确是这样,她可能是把工作带回家里做,这如果他也是把工作带回家,忙到这个点也是正常,但是欧阳之前也没有那么忙,还是挺关心她身体的,也认真应了杏枝,“嗯,我和她说一下。”
  
  回到上面,果然能看到她背影,心里一喜,又放轻手脚,解了西服,又慢慢打开衬衫,从衣柜旁拿出了自己的睡衣,果断去洗了澡。
  
  洗完澡,还接了一杯水。
  坐在床上,等了许久,都没听到欧阳和他说话。
  “欧阳,最近你怎么天天工作这么晚?”李达康只好自己挑起了话头,他的确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欧阳手顿了一下,他不会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但又一想,他每次看到自己这些页面,都是美股的数据以及动态,要不就是她自己开的各种网页,都是和经济有关,她即使有一点之前的记忆,也得根据公开的数据以及走向,还有别人对经济的猜测来综合判断一些事情。
  
  对于炒股这事,她还没想好怎么和他说,虽然这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但总有一种,你不知道我也不想说的莫名的感觉。而且随着账户上面可见的盈利额度,连她自己都觉得有些过了。但是为了保证佳佳在那边能够更好的生活,她还是希望能够多挣一点。并且她能和佳佳解释她其实本行也很厉害。
  
  但如果和这个这么多年的枕边人说,这个人更会问你更多,而言语当中的破绽,很容易被他发现,他没有追究自己的事情,除了他的工作忙,他还是给了彼此一点空间,只要不犯了他的线,他是不会穷追猛打的。
  
  但若是他真的兴致一来,聊起如何判断一个公司或者是从宏观上把握经济的事,她知道的事,怕是不一会,就被他给套出来了吧,如果他真的用心在这方面上。
  基于这么多年的了解,她从不怀疑他的双商。
  
  只好应付着说,“是,很忙。”
  
  李达康也有些坐不住了,来到她身后,抱着她,感觉她僵硬了一次,“老婆这么忙,这些日子都是晚睡,我可是心疼的。”
  欧阳菁听到这话,这些话难得从他嘴里说出来。
  
  脑子里本来还在分析着的东西,有点断了线。
  
  更何况这人的声音向来好听,在她耳边的声音,这心疼的话,从耳边进入,部分进入脑子,刺激了不知道是什么激素分泌,而另一些则甜到了心底,让她耳渐渐泛红,这么多年的习惯,从他嘴里带出的微微温暖的水汽,把她耳廓氤氲更红了。此前她从不知道自己对他一句话,都那么难以招架。
  
  “你……你……不也是很晚,”欧阳有点没有底气,又继续想转移话题,“明天……明天你还要上班。你……你先睡。”
  说着往另一侧移了移脑袋,自己本来也想稍微离开他胸前,可是他双手就伏在她肩上,两个人贴着,她也没有太用力,自然也离不开他。
  
  “明天,我不上班。”李达康在她耳边继续说,说着把手臂环到她锁骨位置。
  “你是下岗了还是失业了?”欧阳菁脑子其实有点乱,但凭着平日的怼他的习惯,继续说,“还是说你犯了什么事,失职了被撤职?又或者被双规了。”
  
  一声低声的笑声,又在她耳边炸开,让她更手足无措,“是你希望的吧。”
  “不过可能让你失望了,”李达康继续说,“就是想着很久没陪休息了,过个周末。”
  
  一边说着一边嘴唇已经擦到了她耳廓……

 

==========================================

哈哈哈哈哈,被我一脚刹车了23333……

我一开始是想开车来着的,但是最后写到这里,已经提醒3000+了,哈哈哈哈,我就不写了。

来自一个被ddl逼疯的丧病作者。

今天就这一更。

明天走向如何,完全看心情。hhhh~~~

看完这章,如果有要打我的,说我OOC了的,一切批评……

我就用《骑士精神》一句歌词“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摇头.jpg】

hhhh,ooc又怎么样,不管了,ddl才是真理,ddl才是逼疯作者的唯一东西~

忘了说:配合吴老师五四音频,回来再看最后一段。😂😂

我承认是音频让我对这个梗有灵感~

评论(117)

热度(2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