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15(李达康X欧阳菁)

 1160CUT

嘤嘤嘤,好短小的一章。没法写完。

 第十五章 没有名字没有名字~~
  欧阳下班后回到家,就进书房,杏枝有点奇怪,叫了她吃饭,她说自己饱了,“嫂子,你这是找什么?我帮你找呗?”
  “找他的规划图。”欧阳菁其实没怎么碰过他东西。
  
  “您看这干嘛?”杏枝有点纳闷,然后说,“在书柜下面那个柜子里,我帮你拿出来吧。”
  “给他看的。”欧阳菁看着杏枝去拿了,就不动了。
  
  杏枝有点开心,但看着欧阳菁的脸色,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只好试探问一句,“嫂子,您不是不许哥挂的吗?他都藏好了,您怎么又拿出来?”
  “我怎么不许了?我当然允许了,”欧阳菁一脸正经的样子。
  
  杏枝想着,你允许才有鬼了。哦不,应该是,嫂子给哥在家还忙着公事,这才是不正常的表现。
  “我只是不允许他在我面前看,现在书房以后归他了,我可不想别人说我虐待你们大书记,”欧阳菁继续说,“待会麻烦你给他在书房准备一套干净的被褥,枕头就从我们房间里拿他的过去吧。免得他不习惯。”
  
  杏枝想着这到底是好呢还是不好,连书房都帮他布置好了。
  “您和他吵架了,罚他睡书房?”杏枝看着欧阳还算好说话,就问了这一句。
  
  “谁和他吵架?谁有空和他吵架?”欧阳菁注意到这人是杏枝,还是很好地收了怒火,继续说,“谁又敢和市委书记吵架?我也忙,没空和他吵架。最近你看我,都在房间里加了一台电脑,我也有事要忙。没空理会他。让他自己和他的鬼规划待着去。他还高兴呢。”
  杏枝还是得为不在家的李达康说一句好话的,“看您说的,上次您不让他睡沙发回房,他多乐。再怎么,都没有自己的房间好,不是么。”
  
  “不会的,他有他工作就够了。”欧阳菁说,“最近这几天,你也不用等他回来吃饭了,他不可能回来。行了,不想提这人, 我回房了,你自己吃就好。”
  
  “诶,嫂子,你真不吃了么?”杏枝比较关心。
  “中午吃撑了。”欧阳菁回房。
  
  杏枝一直到十二点才接到李达康,也忍不住问了一句,“怎么那么晚?”
  “事多,”李达康回,又问了一句,“欧阳回来了吗?”
  
  “回来了,没吃饭,说中午吃撑了,”杏枝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继续说,“这再怎么撑,也不可能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你上去问问,关心关心。”
  “还有吃的吗?”李达康刚才听的时候,表情有点微妙,心里想的是早上果然把人气狠了。
  
  “有有有,”杏枝说,“还有点粥,你带上去吧。你也吃点。”
  “我今天吃得不错,欧阳中午给我带饭了。”李达康顺嘴就说出来了。
  
  “中午一起吃的饭?吃得那么好,不用再吃了?”杏枝有点纳闷。
  李达康不愿多说,接过了粥。
  
  杏枝才说,“对了,你怎么惹嫂子了,人今天给你收拾好了书房,连你的规划图宝贝都放上去了,你去看看?”
  “让我睡书房?”李达康这几日顺风顺水惯了,有点没反应过来。
  
  “赶紧去和嫂子说点好话,”杏枝怂恿,这两人明着是在斗气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啊。”
  “行,”李达康说,“这次真是我的错了,你平时也帮我再说几句好话。”
  “成,赶紧上去吧。”杏枝再嘱咐。
  

=========================

今天陈道明生日,祝我蜀黍美颜平天下23333~~~

抱歉啦,走之前只写这么多~~本来很想努力写到完全和好的。

回复待会路上再说。

给大家比心心~~~

祝各位美人假期愉快~~
  

评论(69)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