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13(李达康X欧阳菁)

3220CUT

第13章 又成了没名字的一章
  
  欧阳菁下楼的时候,已经挺晚了,看到杏枝在旁边看报纸。
  “嫂子,下来了?”杏枝说,“早上哥让我别动作太大吵醒你,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醒,给你热着粥。你先吃一些吧,中午你想吃什么?我去做。”
  当时欧阳一边去拿碗筷的时候,就在想,好你个李达康,床睡腻了说一声,临走居然还交代杏枝给自己睡。杏枝难道还不知道今天自己还是在休假,晚点下去不很正常么。都老夫老妻难么多年,这句话简直就在欲盖弥彰。
  
  “嗯,那我喝两口粥,”欧阳菁也没啥别的想法,只说,“中午咱就不在家吃了吧,反正李达康也不会回来, 就咱俩,咱们就在外边吃一顿,上次也说到这换季了,去添两件衣裳。”
  “这不是气哥的么,”杏枝一脸淳朴笑道,“就别给我添衣服了,我这还挺多,上次你给我那两件我还没穿呢。”
  
  “我是你嫂子还是你是我嫂子啊,听我的,咱们出去吃,回头拍照,等李达康回来了,给他看,”欧阳菁坐下夹了一些凉菜,继续说,“反正他中午要是在市委,也就是吃食堂,在外面就吃个盒饭。给他羡慕羡慕。”
  
  杏枝噗嗤一声就笑了,“这是气我哥呢。”
  “他不回来,还不兴我气他,你说是不?”欧阳菁毫不避讳。
  
  杏枝听到她这一句,就觉得他们感情似乎又好了几分,总比之前强。走之前虽然看着也好了点,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看来女儿还真的是俩夫妻之间的粘合剂。
  “嫂子说得对。那中午我就沾沾光?”杏枝笑着说。
  
  “你上上下下都挺忙的,一起去放松一下,”欧阳菁略略吃了两口,“对了,给你的礼物,待会给你看看。我和佳佳一起挑的,她觉得那丝巾颜色和你肤色衬。”
  “佳佳还记得我这个姑姑啊?当初也没能见几面,她就出国了。”杏枝有点遗憾,“当初就是个小美人,现在成了个大美人了吧。”
  
  “她是大了,我们在那边拍了不少照片,只洗了一张小的,回头我倒到电脑给你看。”欧阳菁说,“当然记得。她再小一点的时候,你不是也带过她短短一阵子嘛。”
  “那我就谢谢佳佳了。”杏枝笑眯眯说。
  
  “哦,对了,我给李达康新买了衣服,他下来的时候我忘了让他带下来,麻烦你上楼拿,在小衣篓那,扔到洗衣机里,”欧阳菁说。
  “诶,好,我一起拿去洗了,正好,我估计你换衣服化妆,出门前也能晾上。”杏枝很麻利就上去了。
  
  “就你最懂我。”欧阳菁笑了,继续把小半碗粥喝完。
  
  中午和杏枝在外面吃了一顿,其实欧阳对逛街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对杏枝这个表妹,她还是和以前做的一样。
  吃饭之前,欧阳还真的拍了两张照片,俩人外出吃的,上的时候是偏晚了,想了想,最后给李达康发了个彩信,“你吃饭了么?”
  
  那头李达康早上开会开会,连着三个会议,才在老板椅上眯了一会,感受到手机震动,第一次收到彩信的他看了一眼吃的,下面就那句。
  本来欧阳是带着点炫耀的心。
  无奈这边的人看到信息第一反应,竟然是看向盒饭。
  
  “别担心,马上吃。”李达康耐心回了一句,就开始吃饭。
  那边的人收到后同情心才起,“赶紧吃吧,都那么晚了。”
  
  那边没有再回。只是结束了这一段诡异的对话。
  
  那出逃的市长,还有后面的一堆善后,李达康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
  令他诧异的是,欧阳还没睡,“这么晚了,还没睡?”
  
  李达康看到欧阳正在新的电脑前鼓捣什么,就问了一句。
  “嗯,”欧阳看着他解开领带的样,又瞥了一眼他颈边的那里,似乎没怎么脱,心里想着这持妆还是很久的,“晚饭吃了?”
  
  “吃了。”李达康开始解开扣子。
  欧阳去衣柜边给他拿了睡衣,递给他,“这次没骗我?”
  
  “没,晚上八点吃的,”李达康闭上眼睛,皱眉时横纹都出来了。
  欧阳看着有点心疼,“这么累?”
  
  “没办法,”李达康说,“人跑了,投资商也跑了二三十个,责成下面的招商引资,再加上一些学校的事,还有那环城公路的事,工程收尾,这些都在忙。最头疼的还是投资商的事……”
  说到这,才睁眼看欧阳,怕欧阳不喜,也就止住了话头,“明天还得开会。”
  
  “还要泡个热水澡么,”欧阳菁问,“我给你开水。”
  “欧阳,今天我就不洗了,放我睡觉。”李达康说了一句软话。
  
  欧阳菁妥协,“行行行,睡吧你 。”
  李达康点头,也就和她说了一句,“你也睡吧。”
  
  “我这还有点事,你先睡。”欧阳说,然后又回到电脑前。
  李达康没工夫多想,就自己先睡了。
  
  一般都是欧阳菁先睡,现在欧阳开始炒股之后,估计以后都是晚睡的,欧阳对李达康提起的事也有点上心了,毕竟若是林城GDP骤然降到第五,对李达康的打击应该也是很大的,更何况这也算是政绩,其实欧阳也有点觉得是不是有点什么阴谋论在里面,她向来没有李达康那么直,也可能李达康想到但是没有表露。


       想起就奇怪,他这么一个人去联系的投资商和开发商,就是没法联系上,所以记得最后这一年林城GDP骤降,高育良在吕州任上平稳度过,从第三到第二,顺利入常。

       

         欧阳菁一边看着各种美股数据,虽然重生,对大体有把握,但还是对买卖点的具体分析还是得自己掌控的,她本来天生对这些东西有很大的敏感性,否则她也不会选择相关的工作。而且对于国内的T+1,美股的T+0简直是冒险者的天堂,瞬间的波动和预测的波动,就像精彩的电视剧,少动魄人心的一秒都觉得可惜。


        到后来欧阳觉得差不多可以了,又想着自己还要上班,才回去睡觉。

 

        看李达康熟睡过去的样子,欧阳童心起来,刮了刮他的鼻子,反正他睡过去就睡得很死,在家里,不是电话这种对他来说是比较特别的声音,他是不会醒的,他连皱眉都没有,欧阳菁看着他的头发,开始有了白色,还不算很明显,与自己的细纹不一样,细纹突然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老去。但在自己心里那个李达康,还是很有活力,想到八年后的他,也没觉得他这十多年来有什么变化。

 

       可能只是水榭那次,他眯着,还是累了吧,叫他醒来的时候,他还是“恢复”了精神,那瞬间,自己也是心软了,那时候他聊到过去,可是,只有他回到过去,有着过去的回忆,当时的两人,都回不去了。那八年分居带来的后果,就是八年没有共同的回忆。

    

     是不是,有了这八年的回忆。

     我们最终不会走到那一步呢。

     

    从刚开始的信心满满,到现在半夜的不确定,欧阳收了手,反正大不了,还是离婚,至少这次,能和平一点收场。
再坏的结局,能有上一次坏么。

      欧阳也不纠结,能够争取的东西,能够得到的人,她还是能努力一次。
就看在最后一次心软和最后一次心动吧。
更何况这几日的时间,李达康的表现,还是能让她恢复点信心的。

     第二天欧阳菁和李达康一起起了,欧阳自己化妆完,还给李达康那侧边修饰了一下,一边交代说,“虽然这是防水的,不过也少留点汗,就怕打了妆了。”
      李达康睡了一觉起来,精神头还好,就逗欧阳,“哟,你这个眼圈都黑了,你昨晚几点睡啊?”

    “什么?还黑?我都加了遮瑕了,”欧阳赶紧照镜子。  
       李达康顺手揽过她的腰,这很顺手,这么多年她这细腰,她这身段都没变过,“我逗你的,你这眼神那么亮的。还是那么漂亮。”
说着又在她脸侧轻吻了一个。

      反倒被欧阳推开 ,“别,你别把我散粉蹭没了,我还得靠这个压油光呢。”
   “好好好,收拾好啦咱下去吃早饭。”李达康难得等她几分钟,拉着她下楼。

  “哟,这挺丰盛的。这不是为我一个人做的吧。”李达康问杏枝。
  “当然了,这还不是嫂子要上班,多做的。”杏枝笑着。

   “行啊,你们兄妹俩就的扯着我大旗呢。”欧阳菁笑着说。
      李达康吃得很快,风卷残云,迅速消灭了自己那份,就匆匆走了,临走的时候,欧阳菁就半开玩笑说了一句,“中午有事么?”

    “找我吃饭?恐怕真没时间,最多晚上能回来陪你吃夜宵。”李达康回道。
    “那若是林城支行的行长和林城市委书记谈一下工作的事,可不可以和小金约时间?在您忙碌的时间里抽个午饭的时间,大家边吃边聊。”欧阳菁半开玩笑说。
        李达康还真以为她是在真开玩笑,就说,“按照严格程序,和秘书助理约。若是欧阳夫人和李达康约,就约夜宵吧。我先去上班了。”

说着就披外套走了。

      不一会,欧阳菁也自己开车去上班了。看到小林的时候,就给了小金的号码,“你就按照程序,约一下市委李书记的午饭时间,就说刚好可以趁午饭时间谈事情。”
    “是。”小林记下来。

      小林其实有点意外。心里想着这到底是夫妻情趣还是这连见面都要通过助理预约。上次欧阳行长走的时候,不还是很好么。今天自己开车过来,应该是回了市委大院。

 

===================================

今天就这么多吧。

实在抱歉,早上干活。下午好不容易有空,想摸鱼来着,坐在最后一排……

然后,我的课被检查组抽到,听课,和我一起在听课。又没摸鱼成功。

晚上算是早上的庆祝吧。然后还是提早回来写文了,唔。十二点是没指望有更新了。最近都比较忙。

最后商量一个事啊,大家是希望我写到人民名义这段么,这段虽然欧阳菁没收贿赂,但我也能圆上。

但是说实话,原本没计划写到那里的。

毕竟小甜文,没有必要写那么长吧。虽然是同人,但是后面其实我想交代一点就OK了,其实随便能够圆过去。反正没有欧阳菁,还有副行长A ,副行长B。

其实我觉得调教完毕,也差不多可以完结了,不是么,虽然现在还没调教完毕。

大家觉得呢?

还有就是抱歉,今天排版有点问题,因为部分做别的事摸鱼写的,没用软件,不是很好排版。将就一下吧,我懒……了。

最后……今晚我用手机回复大家的评论,能回多少算多少。Orz。。现在先去忙做点事。。。嘤嘤嘤。。。

最后吐槽一句:谁说大学不忙的???即使没有社团没有别的活动。orz>..

 

评论(61)

热度(2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