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一时心软12(李达康X欧阳菁)

  第12章   甜腻的一章
  
  俩人都吃晚饭,欧阳菁先洗的澡,李达康有点无所事事的感觉,也跟着去洗澡。
  
  出来就发现,那束玫瑰就被拆开了,好好摆在梳妆柜边,欧阳菁正在放她的瓶瓶罐罐,从那里面拿东西在抹脸。
  李达康只好坐在她身后的床上,看着欧阳菁在闭着眼睛拍脸,不知道在擦什么东西。
  
  欧阳菁拍完水,睁眼时从镜子中看到他出来,一边用滴管吸精华,一边对他说,“欸,你女儿让我带礼物给你。”
  李达康有点惊喜,“什么?”
  
  欧阳菁从镜子看他,没有回头,“我就放在床头柜边,你自己拆开。”
  “好。”李达康想着自己女儿也给自己送礼物了,心里挺美的。
  
  欧阳菁顺手拿起乳液,开始进行下一步护肤步骤。
  “这个皮带挺好的,”李达康美滋滋看着,“明天我就用。”
  
  “我也给你带了东西,”欧阳菁说,“就当那玫瑰的回礼了。”
  李达康赶紧放下皮带,“在哪呢?”
  
  欧阳菁涂完乳液,拿起面霜,一边对着镜子,斜着看镜子里的他,“就边上那个。”
  李达康赶紧拆开,看了看,“嘿哟,这衬衫不错,这颜色,我喜欢。明天我就穿上。”
  
  欧阳菁已经涂完了面霜,顺手挤了护手霜,才转过身,一边用双手搓开,一边白了他一眼,“衣服不洗就能直接穿啊?”
  “这不都刚新的嘛,很干净。”李达康随即将睡衣扣子准备解开。
  
  “干嘛呢你,”欧阳菁看他。
  “这不试给你看嘛,”李达康很无辜看着欧阳菁。
  
  “你刚洗完澡,这衣服没洗过,从工厂直接出来的,上面谁知道会不会残留什么化学物质,上次报纸也说过的,你穿了,不就白洗了么。”欧阳菁阻止他。
  李达康解了一半的扣子就停了,“我这不是迫不及待嘛。”
  
  “明天让杏枝洗了再说,”欧阳菁说着,从他手上把衬衣放在旁边的脏衣篓,顺便想着,“你钱包在哪?”
  李达康想到什么似的,“对,银行卡交给你。”
  
  说着便去掏钱包,欧阳菁在旁边的包包里拿出什么,李达康把钱包递给了欧阳菁,欧阳菁一边打开钱包。
  李达康才有点不好意思,“那个,今天那玫瑰我花了三百多,就剩六百多了。”
  
  欧阳菁笑着,“嗯,花得挺好的。”
  李达康趁势上去,习惯性从后面搂住她的腰,看着她在他钱包里塞东西,“是吧,花到心坎上去了?我也觉得花得挺好的。老婆不生我气了。”
  
  “少来你……”欧阳菁有点不适,他的头顺势搁在了她的肩膀,她只好把头往另一侧偏了偏,一边把相片塞进他钱包。
  “还放相片呢,”李达康看着她放进去的相片,上面是她和女儿的一个合照。
  
  “你女儿交代我一定要放的,说是怕你这个爸爸本来就想不起她太多。又那么久不见,把她忘了,你女儿嘱咐我要多提起她。”欧阳菁放好照片。
  “我哪会忘记她啊,这么漂亮的女儿,”然后继续说,“更感谢我这么漂亮的老婆给我生了这么漂亮的女儿。”
  
  这些话,对她来说,已经是多少年前的记忆了,就算没有重生多了那八年的时间,这些话,也许久没听到了。
  可能是在热恋的时候,他说过她漂亮,恋人之间的一些小的絮语,无论是多朴实的他,偶尔还是会说出来的。毕竟情之所至,再单纯的人,在看到恋人时候,那句
  “你真漂亮”
  还是能够在某个动情的时候,自然说出来。
  
  欧阳菁似是被蛊惑了,心情颇好,然后又从钱夹里给他加了几百块,“算是奖励。”
  “是,不过真不用这么多。”李达康笑着。
  
  “多为你自己的GDP做贡献。”欧阳菁转头往他那边看,脸贴着,看着他眼睛里熟悉的东西,让欧阳菁有点不自然又转回头。
  李达康加上一句,“唔,别忘了把银行卡拿上。”
  
  “嗯,别指望我留给你。”欧阳菁从他钱包抽出卡。
  “上交给老婆,应该的。”李达康理所当然,这么多年不都是这么做的么。
  
  欧阳把东西放好,然后走到平日放钱包的地方,李达康一直粘着她。
  “欧阳……欧阳……”这么久不见,李达康也有点舍不得,在她耳边没有什么意义的亲昵。
  
  “干嘛……”欧阳用手拍了他环着的手,“热,放开。”
  “不放。”李达康坚持,他本质上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
  
  从当年果断追求欧阳,到从政后所有的决定,以及到最近发现欧阳和他之间的危机。他考虑过,自己能给得起多少,能改得了多少。
  李达康平日是不愿说太多话的人,然而无论是当年感情深处自然的情话,还是如今亦是回到当初那时候的状态时的话,都是自然流露。
  也可能是欧阳最近的话,让他更多想起他以前如何对欧阳的,再加上两周的离开的距离,让他更清楚考虑到,他对欧阳的感情,以及他对欧阳那离开前最后那番话的思考,也知道自己得做出什么才不会让他后悔。
  
  错了就改,他从来都是这样一个人。
  
  “让你想,你想得怎么样?”欧阳对他的感情,沉淀那么多年,就因那一时心软勾起的不舍和反思,那些怨念在他短短两声欧阳,也或许因为那玫瑰,慢慢磨了一点,心中压抑的感情早在不经意间被带了出来。
  “这不就是答案了……”李达康很顺口就亲了上去,哪怕是被她偏了偏头,吻到了嘴角,手上没有松开,很自然就继续吻了上去。
  
  “达……”欧阳气息有些不稳,想推开他,但手推的动作,更像是搭在他手臂上。
  这么多年夫妻的默契,李达康知道她的弱点,更知道如何“利用”这些弱点,多年的习惯让他很快就能把欧阳推到床上了。
  
  对于李达康来说,旷了也不算太久,而对于欧阳来说,这么多年的分居,回到现在,动情还是很自然为他。
  
  事后,李达康搂着她,把头还是贴着她的侧面,欧阳看着他满足的样子,本来“怪罪”的话,在此刻说出口,也多了几分娇嗔,“你就想了这个。”
  李达康用手支着微微抬起头,看着欧阳,“除了想你,想女儿。也在想我这些年做的不对的地方。”
  
  欧阳看着他,李达康的确没有瞒她,这些年来,他说的,他就真的这么做了。现在他这几句反省,她有些不可置信,“你……”
  因为刚才的动情,声音还没好,欧阳尴尬清了清嗓子,李达康反应倒很快,“先喝点水润润喉咙吧。”
  
  说着就伸手在旁边床头柜拿了一杯水。
  “你什么时候倒的啊?”欧阳被他揽着肩,半坐了起来,问了这一句。
  
  “就你洗澡的时候。”李达康说,这个习惯他一直都有。
  欧阳喝了几口水,才摇摇头,横了他一眼,又清了清嗓子,看着李达康长手又把水杯放回床头柜,“准备够充分的?”
  
  李达康又揽着她躺着,“还好。”
  “说说呗,你怎么想的。”欧阳菁问。
  
  “就是,我再忙,也得记着你,也得给你安心,”李达康说,“让你放心。”
  “怎么让我放心?”欧阳记得当初她怀疑过李达康和山水集团,也就是和高小琴的关系,哪怕最后证明是子虚乌有的,她也不敢说,重生之后,会对常年不着家的李达康完全能放心。
  
  “我这不就是让你放心呢,”李达康笑着,“按时交公粮,你看我平时那么忙,也真没时间在外面,那什么……啊。”
  欧阳推了推他,“好好说话。”
  
  毕竟是多年的夫妻,李达康又情不自禁,“工资奖金卡都在老婆手里,好好交公粮……”
  
  把话说开的两人,又是小别,自然多闹了一会。
  
  次日李达康听到闹钟响,麻利关上。他知道欧阳今天还是休假,第二天才上班。
  
  欧阳也不是个贪睡的主,趴在床上指挥他穿衣服,没想到李达康突然有点急,“欧阳,欧阳,你看看……”
  欧阳菁才睁眼看他穿着一件衬衫,她披着一件睡衣就站起来,“怎么了?”
  
  李达康站在镜子前,往右侧身子,露出左边脖子上的痕迹,“这衬衫盖不住,你看是配夹克还是西服能盖住。”
  欧阳菁有点尴尬,昨晚两个人也没什么好羞涩的,只是最后动情的时候,她一时激动,顺口就在他肩上咬了一口,不过可能咬得偏上了一点。
  
  看着李达康有些着急的样子,欧阳菁才说,“这估计都盖不住,不过没事,过来。”
  说着把他拉到梳妆台边的镜子前,按他坐下,从梳妆台上按了点乳液涂上,加了一层面霜,然后挤了一点点隔离,涂上的时候就已经淡了,再用粉底和遮瑕配合着,让别人看不出来,让颈部那里的颜色和周围的颜色融合。最后用粉扑再按了按。
  
  欧阳菁做得很熟练,“你看看,没了吧。”
  李达康又对着镜子看了看,的确如此,“挺神奇的,”又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站起来,“昨晚你也累了,多睡一会,反正明天才上班。我就先走了。”
  
  “嗯。”欧阳菁应了。看着他就这样穿西装出去了,做了这么多年的夫妻,还是觉得他的样子是自己喜欢着的。

=====================================

今天也可能只有这一更了。昨晚睡了六个小时,也爬起来了。不过还有别的事,一般都是晚上写。但是今晚上又出去。。。所以,么么哒(づ ̄ 3 ̄)づ

 

大概是目前最甜的一章了。希望大家喜欢~~

喜欢记得左下角点小心心~~mua~

其实再安利所有的吴岳老师的访谈,吃狗粮就去吧~

评论(151)

热度(4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