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第010章 睡了第十次(大结局,下更才是番外)

2419CUT

  010章  睡了第十次被求婚了

  “你这是带我去哪啊?”欧阳菁被带上车,看着窗外的风景,李达康却一句话都没说。

  “等等。”李达康趁着换挡的功夫,用手触摸了一下口袋,再次确认后才说,“你要是觉得无聊,就打开电台,或者是吃一下后面的巧克力。”

  

  “嚯,给谁带的巧克力?”欧阳菁伸手往后,还是忍不住刺了一句。

  “还能有谁?”李达康笑了,又想起“求生欲大全”里教的东西,不能反问,要诚实作答,赶忙补充了一句,“当然是给你的,你不是不给两个小孩子吃太过甜的东西嘛。”

  

  欧阳菁拆了包装,其实她也不是很爱吃这个,用手拿了一颗,咬了一半,唔,夹心的,不好吃,斜乜了他一眼,心里不满,不知道这个人怎么和自己孩子达成“协议”,把自己“借了”出来,还不知道他葫芦里埋着什么药,唔,剩下半粒,递到他唇边。

  李达康下意识含在嘴里,趁着红灯停下的功夫,看了她一眼。心里更甜了,对今日之行更有把握。

  

  等到越往越荒凉的地方开去,欧阳菁半开玩笑说了一句:“你要焚尸灭迹呀?”

  “怎么会?”李达康说,“你的命,在我这里上面……”

  李达康一边说,一边抓住她的手,往心口放,倒是让欧阳菁不好意思,把手从他的手心中挣脱开。李达康没有强求,毕竟还得换挡开车。

  

  欧阳菁只能往窗外看。

  李达康偷瞄了一眼她耳根,微微红意,心里想着小金做事还是靠谱的。让他打听到了如何追女孩的各种版本,再加上自己对欧阳的理解再加以改进。

  

  这不,毛顺了。

  

  “带我看这玫瑰?”欧阳菁看到车子往上开,盘山公路上,往远处开过去,是开始盛开的玫瑰。如果是前世,他一次都没有带自己看过这玫瑰。

  “是的,这个是我通过对当地的调研,和熟悉这块的专家商议过,最后打算以这个为卖点,打造一个产业,既能为市民周末提供一个休息场所,打造旅游产业,更能开辟鲜花市场和花瓣加工的产业,可以说是……”李达康说到这里,勉强刹住车,偷瞄了她一眼,继续说,“好看嘛,你之前在美国不是让我和你去庄园看薰衣草?这没有薰衣草,就带你看玫瑰了,你不也很喜欢玫瑰的吗?”

  

  欧阳菁听到了,心里更多想的是,这是他,又不是他。

  他还是那个心里念着他的GDP的人,可终究不是完完全全把自己丢下的人。


  “我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欧阳菁转头。

  “爱,爱过……”李达康猛地刹车,打了个磕巴,“现在也还在爱着。”

  欧阳菁本来绷紧的神情,“噗嗤”一声就笑了,反倒提醒他,“你先开到安全的地方吧。”

  “好。”李达康应得很快,左右也快到地了,几个漂移之后再拐到旁边一条岔路,记得拉上手刹,一眼望过去漫天的红玫瑰,这是他踩点了多次才选定的地方,安静又能看到玫瑰。

  

  “你问吧。”李达康一脸紧张,像是多年前毛头小子想对女神表白的样子。

  欧阳菁看着这个熟悉的李达康,千言万语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就问了一句:“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能对我不离不弃吗?”

  “当然。”李达康不假思索。

  “我要的是承诺。”欧阳菁目不转睛盯着他,如果他承诺的事情,会办到。

  “我李达康承诺,无论贫穷富贵,病……”李达康说这句话的时候被她用手捂住了。

  “说点好听的,把这个承诺放在心里,别说什么不吉利的话。”欧阳菁有点蛮横,解开了安全带,长脚一伸,直接面对面坐到他腿上。用这种方式来掩盖她的不安。

  

  “好。”李达康有点懵,不知道欧阳想到什么,这种时候,是他觉得自己距离欧阳最远的时候,不知道她的深思,不知道她明明一副享受当下的时候,深思总能伸向远方。

  欧阳菁把头埋到李达康怀里,李达康这时候智商没有掉线,先哄着:“乖,你怎么了,我陪你一辈子好不好。”

  

  欧阳菁用他的衬衫擦了两滴泪,心底终于将原来那份不安放下。

  李达康是原来的,又不是原来的;玫瑰是原来的,又不是原来的。

  

  原来的李达康和现在的李达康心里有的都是他。现在的李达康因为多了这几年的求而不得,反而开始反思他们这段关系中,他能退步的。

  他已经一退再退了,欧阳菁想着,心里压抑着的情感,其实早都被他的一退再退所打动。只不过还是没想好而已。

  

  原来想的再也不见,随着命运的安排,一次又一次被打破,兜兜转转,居然还会在他身边。自己给自己心里的枷锁,还是被这个男人一次又一次解开。造物主的神奇安排,让她觉得前世如梦,又或者这才是她最终梦境,为什么,不能在身不由己的时候,再听一次自己的心。

  算了,赌就赌一次。

  就不信再一次,还会一败涂地。

  

  想到这里,欧阳菁忽而想到她当年第一次自己管不住自己去找他,也是在一个吉普车里。想到这里,欧阳菁把手往座位底下一伸,另一只手将他往下一压,突然的动作让李达康下意识把她抱得更紧。

  

  欧阳菁忽然恢复了原来的自信,居高临下看着他,指尖从他脖子滑到心口,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良辰美景,别辜负了。”

  这个神展开让李达康无力招架。

  

  她本来就是他最无力招架的人吧。这份感情从最开始,就是他输了,一次又一次的求而不得,一次又一次从他的世界经过,这次终于可以将她留下来了吗?

  嘴唇的湿意,让李达康很快就反客为主,本来她就是他的欲罢不能的药。

  

  “有摄像头吗?”欧阳菁微微向后仰脖子,颈部和身体,是他带来的战栗。

  “还没呢。”李达康换气的时候说了一句。

  “有联防吗?”欧阳菁感受到他手已经到了下面,强撑着最后一丝清明,问了一句。

  

  “操,”李达康彪了一句粗口,这时候还能想别的,“没有。”

  

  无论是多年前那个热气熏蒸的吉普,还是多年后被玫瑰包围的车里,剑和剑鞘总是最为合适的一对。铁将军每一次进攻,都是最为明确,也被剑鞘裹得透不过气。

  鸣金收兵时,红甘蔗被压出了汁水。

  

  女人躺在男人胸膛上听着喘气声,良久。

  欧阳菁才想侧身在他怀里。

  

  “你兜里什么东西,这么膈。”欧阳菁抱怨,刚才就被一个东西给硌着。

  李达康才尴尬想起 ,用手赶紧从兜里拿出盒子,小小的红色绒盒,单手打开,从里面拿出戒指,趁着她还没反应过来,另一只手环着她,顺带将她的手给捉住,套入无名指。

  

  侧身吻了她一口,“嫁给我吧,看在这么多玫瑰的份上。”

  欧阳菁看着手上的戒指,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反而锤了他一小拳:“戴反了!”

  “我不管,左边右边反正你都不能摘下来了,一辈子。”李达康看到她没反对,就耍赖了。

  

  “嗯……对了,”欧阳菁看着额头上还是汗的他,头发还是有那么一两根白色的叛徒,别的就不说,不过也不想他这么顺利,还是刁难了一句,“你卡都在我手里,你怎么买的戒指?”


==========================================

正文原定是到这里的。因为后续几个点都是比较短小。所以合成大番外。

番外包括:

1、结婚(毕竟求婚成功不一定会给你结婚机会嘛~)

2、三胎

3、两个儿子和爹相认

4、那几张钱的小故事

5、……

另外,请还记得三胎名字的童鞋麻烦再给一下那个名字,叫李yu啥来着,半年了,我有点忘了,特别是这种半夜不睡,写完的。如果都不记得,我就自己去翻留言哈~~

抱歉抱歉,你看昨天一天写论文、看书、背单词、给我本命写一个两年还在写的文、给本命做视频,然后才到这个。[捂脸]我也不容易~

最后看到很多熟悉的ID,给你们笔芯~待会开始回复评论,所以可能会看到我回复很久之前的……太久的评论可能就回得少了,抱歉~

评论(51)

热度(2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