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第004章 达康书记是只猫

  第004章  达康书记是只猫
  睡了醒来,李达康又身处家里了。
  昨晚那个男的是谁,为什么会送礼给欧阳菁。他心里无数个念头划过,各种阴谋论齐上。
  
  他真想知道……也真想直接问啊,老婆昨晚那人这什么玩意。
  
  思前想后,只好找人查一下这个人,李达康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拉帮结派,但是查一个人,还是可以查的。
  
  李达康想了想,还是打电话让她回家吧。
  还没下班,就直接打电话给欧阳。
  
  欧阳菁看着手机上的人。
  #好烦啊#
  
  直到第几遍响起的时候,欧阳菁才接了电话,“喂……”
  “欧阳, 今晚回来好吗?”李达康难得温柔打了一个电话。
  
  “……”
  欧阳菁看了一眼,是李达康的号码,“你有什么事?”
  
  “就是回家吃个饭可以吗?”李达康说,“你昨晚都没能吃到东西,晚上回家好吗。”
  “我说李达康,你有什么事,你就在电话里说。”欧阳菁说了一句。
  
  “没什么事,就是总是见不到你。”李达康想着先把人给哄回来,至少在他眼皮底下,总不可能还有人送什么东西,那边虽然已经开始调查,谁知道这两日不清楚之前,会出现什么问题。
  ……
  “你今天吃错药了?”欧阳菁问。
  
  李达康这时候还是能够耐住脾气,“欧阳,就是吃一顿饭而已。”
  “嗯。”欧阳菁最后还是答应了,其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李达康会突然那么好脾气。如果李达康用那种不阴不阳的语气说话,她早就炸了,哪可能会同意。
  
  李达康终于能够把人哄回来。安定了不少,这几日还是哄她,他自己挂上电话,他也清楚,如果他诚心要去哄她,还是能够哄的,只不过这么多年,累了而已。
  这次还是哄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挖坑,如果和她吵架,这个坑她是掉下去了,掉下去,也会带自己。
  李达康这样想着,也就能够定下初步的计划。
  
  琐事缠身,他本来也想提前回去的,但最后检查一些工程的时候,发现问题还是大了去了,能回家的时候,一看时间,已经八点了。
  他回去,杏枝照例招呼他吃饭,杏枝不知道李达康在干什么,但至少把人给哄回来,也是一件好事。暗示欧阳菁在那边看电视。
  
  李达康挽了一下袖口,“欧阳,你回来了。”
  “你老年痴呆了么?”欧阳菁不爽,她回来还以为李达康找她,这可好,人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在,那有什么好说的,“不是你叫我回来的吗?”
  
  “是,就是咱们那么久都没有好好一起吃饭,一起吃一顿好不好。”李达康收了一点脾气。
  可是这句话,反而将事情搞得复杂,本来欧阳菁只是觉得他说了几句好话,回家一次也没什么,但是也只是想着看李达康有什么事情而已,自己回来了,他还是一样,没回来,欧阳菁越看电视越烦,他一回来,就哪壶不开提哪壶,直接就说了,“你好好吃饭了?不是在外面和你那个工作相亲相爱,还回来干什么,反正我是多余的。”
  
  欧阳菁拿起她的包包,就和杏枝说了一声,“我先走了。”
  “你……”李达康还在解领带,就只听到关门的声音了。
  
  当李达康再一次有凌空的感觉时候,他只是丧着脸,他知道是欧阳把他抱了起来。
  “这李达康吃错药了,连续两天都找我回去,”欧阳菁哼的一声,“还不如小李子,乖一点,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说两句好话,他就要和我说离婚的事。”
  欧阳菁说着就要帮他顺毛,软软柔柔的,根部极具韧性,如果李达康头发留长一点,应该也会比较好顺吧,只不过为了省事,从来都是和他一样的,说不好听一点,就是刺头。
  
  “喵……”#我哪里要和你说离婚的事了,不是现在有人挖坑,要坑你我。我怎么会管你在外面干嘛。#
  #也不是,重点是你在外面还是看不到你#
  
  小李子也很郁闷,要是在他真人面前,他早就把那人骂死了,哪会这样迂回憋屈找人回家。
  不过想想也好,这样也能知道欧阳的事。
  
  小李子一机灵。
  #怎么会觉得自己变成猫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好#
  一点都不好,好吗。
  
  “这男人呐,得到了,就不想负责了,”欧阳菁自己给自己到了一杯红酒,抿了一口,“当初家务全包,天天就算闷声不说话,好歹也是在家。后来啊,外面的事情越来越多,也就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做事了。”
  “喵~”#我有哪天有空#小李子被撸爽了,正懒懒趴着,听着欧阳说话。
  毕竟他作为李达康的时候,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年,都没有这样两个人靠在一起好好说说话了。好吧,他也承认,现在算是单方面交流。他的确也很少能够这样心平气和听同样是平心静气的欧阳菁说话。
  
  说着又喝了一口小酒,欧阳菁笑着说,“哪知道,被骗得这么惨,骗了心,骗了感情,这个大骗子。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对不起我。若说是对不起,家里的事,不就是成全了他一个人而已,说得好听他的官位他的名声他的人民,但是对我来说,不过是最最无情那个。”
  说着用食指逗了逗趴在那里一声不吭的小李子。
  
  小李子一直在看着她,是她迷了眼睛,似乎这小家伙还一直在听她说话。
  
  #我哪里骗你,哪里做过对不起你的事。#小李子想着,但提到家里的事,他还是心虚了。
  
  “算了,我知道的,比如说那A的老婆,最最可怜不过,我知道的,A的情人就有四个,还有大学生呢,我不知道的,听他们说的,A也好多个。他老婆逢人就说A多疼她,大家怎么不知道,他这经常说出差,去女人床上去出差去了。大家呢 ,也就瞒着他老婆。谁又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瞒我呢。”欧阳菁笑了,“反正靠男人,不如靠自己。”
  
  “喵~”小李子委屈了,欧阳你怎么这样想自己,天天累死累活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忙上忙下,就得到这个评价?
  
  “天天不着家,也不知道他有几个家了。”欧阳菁继续说,“想到这里,就觉得脏。”
  说完撸了撸小李子的毛,“上次和那几个夫人去台湾旅行,她们倒是叫了男公关……”
  “喵……”小李子赶紧由趴着的姿势站了起来,叫了一声,其实是李达康想说一句,怎么可以这样。
  
  欧阳奇怪它的样子,笑了,“怎么了,你也到了发情期了?”
  “喵~”#然后呢?#李达康想问。
  
  欧阳菁看他不答,就笑了,“算了,我和你说这些干嘛,”然后又摸了摸小李子的头,“我这最近就是忙,不然应该是该给你做绝育了。”
  #然后呢?然后呢?#百爪挠心甚至想挠墙的李达康真是郁卒了,他想知道欧阳最后干了什么。但是明显欧阳听不懂他现在想说的话,什么那几个人被戴了绿帽子这种信息他一点都不关心,他只关心。
  #欧阳当时你到底做了什么#
  
  气得小李子只能挠沙发了……

=============================

唔,今天早上登录lof总出问题,发文不行,有些回复回复了N遍就是回复不上。再刷新就此页面不见了,app也用不了。。。= =#

现在似乎正常了,鬼知道发生了什么。

评论(2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