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008章 睡了第八次了居然还没能认账

 3612CUT 

      008章 睡了第八次了居然还没能认账
  欧阳菁给两个小朋友念完故事,哄两个小宝贝睡了之后,才忐忑进主卧的时候,李达康坐在她的卧室等她 ,一边翻着她的书。
  
  “你能看得懂?”欧阳菁自己很乖把主卧门给反锁了。
  李达康看了她一眼,这其实是她的专业书,“不懂。”他合上书。看着她,“我能看懂你就够了。”
  
  “……”欧阳菁被噎住,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李达康。他以前并不是这种人。
  
  “这几年我也在反思,我也想过,到底是什么才会令你不愿意嫁给我。我很好奇,如果说以前你是打算留在国外,我也不可能和你走。那为什么你已经回来了,也不考虑我呢。”李达康穿着睡衣,坐在床上,问出这个严肃的问题的时候,才有点像他。
  欧阳菁看着这个似乎很随和的人,但坐在那里,就感觉是法官。
  
  她自己在接受审判。
  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的问题。
  
  “你从小没有了父亲,应该对父爱比较会喜欢年长的男子,能给你带来安定和指导。也可能是你过于独立,你已经清楚了你在做什么,”李达康继续说,但说的时候 ,已经靠近她,“我想知道,这些年来,你定义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你出于何种考虑,才会把我们的关系定义为你认为的关系。”
  欧阳菁没办法回答他的这些问题,如果不是孩子因为意外需要回来,她也不会回来面对这个问题。而她向来都是逃避这些问题。
   
  从来没有直面过这些问题。
  当初一次又一次抱着不会再见到的心态从而睡了一次又一次。
  
  “我不知道。”欧阳菁坦白说。她也没那么坦白,过去的事情压在心里,哪怕知道过去的事和现在的事,眼前这个人经历的事都不一样,她没办法分开,也没办法将两者等同。
  只是又一次,入了同一个人的深渊而已。
  
  “那你好好想好不好,”李达康在她耳边说,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在此之前,我是你男友,没问题吧?”
  “嗯……”欧阳菁被他忽悠成功。欧阳只是听到了前半句,“好好想想”这个关键词。
  
  李达康听到后暗笑,顺势将她抱在怀里。他清楚,不逼她是不行的,他的的确确是考虑过他们之间的问题。看了很多书,想知道欧阳的心理,更想知道,到底为什么,在这段关系中,她迟迟不点头。
  不过,不着急。
  既然留在了国内,那就等于是稳坐钓鱼台。这条欧阳小鱼,注定游不出去。
  
  “欧阳,晚了,咱们休息吧。”李达康在她耳边说。
  欧阳才回过神,“我得洗澡。”
  
  “那正好 。 一起。”李达康笑着。
  “你换了睡衣,不是洗过了吗。”欧阳菁问。
  “我没有洗,在等你。”李达康打横抱起她,她是轻,但是自己也得锻炼了。他心里这样想,以后还要抱着她很久。
  
  欧阳菁回神的时候,已经被禽兽哄进浴缸,还听到禽兽说了一句,“这个浴缸这么大,之前你就打算好了吗?”
  “你脸这么大,”欧阳菁说了一句,“这是我自己想要的大小,大一点泡着爽。”
  
  “当然大一点爽……”李达康手已经按上上面,正暗示这,在经过两次哺乳之后,她这里比之前大了一点。
  欧阳菁不怕死继续怼,用脚蹭了蹭那个地方,“当然大一点会好,可是某人的不够大。”
  
  李达康伸手按住她的腿,单手从旁边拿到之前准备好的套套袋子 ,俯下身就用嘴角辅助撕了包装,用脚压着她的腿,空出手,给自己戴个帽子,“欧阳,你这是欲求不满了才用激将法多疼你两次的是吗……”
  欧阳菁丢掉之前的纠结,回复到现在势均力敌的状态。
  
  “李伯伯……”欧阳菁开口。
  “唔……”欧阳菁身体被他打开,感受到他一点点进入体内。
  
  “嗯……”欧阳菁被欺负,手中不自觉就抓住他的后背。
  
  李达康明知道是她的激将法,还是忍不住在乎。
  这人啊,就是这样矛盾。明知道这不饶人的嘴,句句都只是在赌气,但还忍不住和她较劲。
  
  煽风点火就他最厉害。
  他没说,但是动了起来。一直不为自己辩解。
  
  知道欧阳被抛到一个山头的时候,才听到某人压住的声音,“你叫我什么?”
  “李……李达康……”欧阳被他弄得不上不下,也用力绞着他。
  
  李达康头上的汗滴划过,又滴到她柔嫩的皮肤上,还能压着声音,“够不够大……”
  说着作势要抽出来,“说……”
  
  “大……”这一点点尾音都带着哭音。
  
  “真乖~”李达康说完,才直接顶入她体内,迅速再几次。把欧阳送入她想的地方。
  
  这一夜她被问到的问题,都反反复复就是那几个。
  
  一直到李达康把她都打理好了,自己也关了灯,把她搂进怀里,她在迷糊中都能条件反射,“大……”
  黑暗中李达康笑出了声,真是个不乖的孩子。
  
  早上欧阳菁起床的时候,是闻到香味。
  自己爬起来,到厨房的时候,就看到田螺叔叔在厨房里忙着。
  
  “这么早?”欧阳菁问。
  “我昨晚看了你闹钟,是八点,我想着早点起来给你们做早饭。”李达康不在意,熟练地做早饭。
  
  “嗯……你待会还上班?”欧阳菁问。
  “今天不是周末嘛,公务员不用上班。”李达康说了。
  
  ……
  这是我认识的李达康吗?欧阳菁又打量了一下他,就开口问了一句,“2016年的奥运会在哪里办的?”
  
  “什么?”李达康没跟得上这个思维。
  “我是问2016奥运会在哪里举办。”欧阳菁想着他不会被什么鬼怪附身了吧。
  
  “我哪知道。”李达康笑着说,“没准是咱么都不一定,据说咱们可能会争取08年的奥运会呢。”
  ……
  
  欧阳菁就觉得索然无味,她现在好想和他说,嗯,01年会申奥成功。
  看来这人,还真是有变化。
  
  “Mom……”欧阳菁看到她两个孩子都爬了起来,都被他这香味给闹的恐怕。
  “嗯,洗漱了吗?”欧阳菁看着他们,问了一句。
  
  “OK。”这两个小家伙看到之后动作很快。
  
  等着两个人上桌的时候。看着饭桌上的李叔叔,犹豫了一下,欧阳皓先开口问了,“李叔叔你是妈妈新请的babysitter吗?”
  欧阳皓对“保姆”这个词并不是很熟悉,只好用他最熟悉之前知道的单词询问。
  之前欧阳在的时候,也给他们请过babysitter,都属于临时性,不是长期的。
  
  李达康本来想的“家庭时光”被这个单词给打段了,感觉这个孩子生来克他的吧。
  “不是哦。”李达康说。
  
  “哦……”欧阳佳觉得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你是妈妈的新的boyfriend?”
  
  ……
  我哪里有过旧的?欧阳菁听到这句。
  
  “是,我是你们妈妈的男朋友,我在追求你们的妈妈,希望得到你们的同意。”李达康也看出来这两个人小鬼大的家伙,智商不低,干脆直接这样和他们打交道。更何况,组建家庭并不是只有两个人。
  虽然他也希望只有他们两个人,不希望有这两个电灯泡。
  
  可以想到昨晚书桌边紧致的感觉,其实可能有时候,两个小电灯泡也不错。
  
  “你只要得到妈咪的同意就好,不需要我们的同意,妈妈是成年人,她可以选择,”欧阳佳一副大人的口吻,“当然,我也可以选择喜欢或者是不喜欢你。”
  
  ……
  欧阳菁看了欧阳佳,这小家伙,“嗯,妈妈有选择的权利。这顿饭是李叔叔做的,你们应该做什么?”
  “谢谢李叔叔。”两个小家伙很快就上道。
  
  李达康平日也是能够察言观色,收服两个小孩子并不在话下,昨晚他目的很明确,就是赖在这里,那赖在这里下一步,就是让他能够在这里生根发芽。
  除了大的,还有两个小的。
  
  总有一天,她周围都是他,看她还怎么能走。
  
  李达康对待这件事就很认真,两个小家伙接触之后,也还算友好,李达康都庆幸自己英文还可以,欧阳佳是逼急了不知道如何用中文描述就开始使用英文的人。
  
  到了晚上,李达康才能和欧阳菁相处。
  当然,是负距离交流,李达康还认为自己是年轻人。
  
  在一次又一次的交流之后,李达康放过这人,今天他还是比较温柔的。毕竟第二天就是周一了。
  “明早你什么时候去上班?”欧阳菁问。
  
  “明早六点半出门,直接去上班。”李达康说,“这次如果没有意外,那周五我再过来。如果临时有事,我打电话给你。”
  “你别过来了。”欧阳菁说。
  
  “不行啊,我得过来拿生活费。”李达康抱着她。
  “您不是人民的公仆吗,你们政府拖欠工资了?”欧阳菁莫名其妙。
  
  “嗯,我工资卡在你手上,我不找你包养我,我就真没饭吃了。”李达康轻描淡写一句话。
  “什么时候?”欧阳菁诧异。
  
  “你不能来赖账,”李达康一边说,一边下来掏她的包包,在她面前,抽出一张卡,“诺,上面我的名字,这是我的工资卡。就放在这里。”
  “你什么时候放的?”欧阳菁问。
  
  “上次在酒店。”李达康又把卡给塞回去,从她钱包里抽出一千块,“我就拿这么多备用。当然也可能用不上,我现在能在食堂吃都在食堂吃。毕竟得给你省钱嘛。”
  “你拿回去。”欧阳菁拒绝。
  
  “你是我女朋友,花我的钱天经地义。虽然我挣得没你那么多,但这就是我全副身家,应该在你手上。密码就是你生日。”李达康根本不在乎。
  “我们分手吧。”欧阳菁提出来。
  
  “行。”李达康说。
  “嗯?”欧阳菁的确又想着结束他们这段关系。她本来以为会要和这个男的说上一些话,腹内打好的草稿都尽数放了回去。
  
  “怎么?你不想分手,当然更好。”李达康跑回床上,继续抱着她。
  “都分手了你怎么……”欧阳菁问,然后继续说,“拿回你工资卡。”
  
  “我明天还要上班,乖~如果你还想做的话,就做,不然就睡觉。”李达康在她颈边说完就已经闭上眼。
  
  ……
  欧阳菁只好闭上眼,也体恤到他明天真的得上班,还那么早得早起开高速赶回去,也就闭嘴了。
  
  次日起床,她的确只迷迷糊糊记得之前她还没睡醒的时候被人吻了一次,然后就听到关门的声音。
  没出意外的是,他还真是没把他卡拿回去 。
  
  刷牙的时候,果然,她牙刷边还有他的牙刷……
  
  欧阳菁一边刷牙一边想,下次再来,不开门就是了。


  睡都睡了,谁还认账。

=========================

下一更时间遥遥无期,不是日更。毕竟今天两更了嘛~

评论(38)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