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007章 睡了第几次没认账

4480CUT

欧阳没能和他掰扯,出门的时候,欲盖弥彰戴了个墨镜,她就怕谁看到他们前后从一个房间里出去了。一脸做贼心虚。
  好好的正宫不做,倒是沦落到这种的地步。
  #是人性的沦丧
  还是……李达康智障#
  
  回到家的时候,自然是得到了两个小朋友的拥抱,“Mom……”
  两个小朋友都是国外长大的,欧阳当初也没有回国的打算,刚开始的时候自然教的都是英语,只是少部分的中文,最后这因为儿子的过敏,医生的建议是换一个环境,刚回来试试的时候,也没想到,居然能够真的在这不过敏,最后才考虑回国的问题。
  
  而她自然是学了一些相关的课程,比如说如何更平等地和两个小朋友交流。两个小朋友对她的决定都知情。
  她也自回国之后,才知道,一些手续是比较麻烦的。比如两个小朋友的入学还有别的问题,所以才有了和jun方接触,并且打算转型。她的优势在一开始就很清楚,而且布局在一开始她就因为经历过,所以更清楚这些东西走向和优势。她顺利过政审是没问题的。
  
  前前后后忙碌了一个月,她才有了新的身份——某军事科技大学的副教授,可以带团队开展她提出的课题的研究。
  她也在家属院不远的小区有了房子,她想的是私密性和方便。如果住在分配的房子,楼上楼下是有照应,但是一个封闭的小区流动性不大,她当年住过家属大院,对这些很是熟悉,她一个年纪轻轻就带着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很容易就成为八卦的话题。她也考虑过会不会有七大姑八大姨会想问孩子的父亲,而关于孩子父亲这事,她是希望到他们成年的时候,才告诉他们。毕竟他们有权利知道,如果不回国,她可能可以更早告诉小朋友,但是回国了,这些东西,还是希望等到他们有判断能力才告诉他们。
  
  周五晚上她正准备要和两个刚适应学校一周的小朋友来一场谈话。
  三声有规律的敲门声响起,欧阳正奇怪是谁,两个小朋友也很懂事但是也奇怪来者是谁,欧阳从猫眼看过去……
  
  李达康?!
  欧阳菁正犹豫要不要装死不开门。
  
  “Mom,外面是大灰狼吗?”小儿子欧阳皓看自己妈妈的样子,就问了一句。
  欧阳菁听到这句,还没来得及说话,旁边的欧阳佳以一个姐姐的身份说了,“这世界上没有大灰狼,只有坏人。”
  
  “有坏人,那我得打999,”欧阳皓就抓着妈妈的裙摆,似乎在问是不是这样处理。
  “皓皓,不对,回这里,应该打110,”欧阳佳纠正了她弟弟的错误。
  
  欧阳菁一个头两个大,她的确不像在这种情况下给两个小朋友看到他们的爸爸,虽然双方都不知情。
  外面的李达康明明听到门背有声音,虽然不真切,就再一次敲门,“欧阳,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
  
  “你们乖,外面的叔叔我是认识的,回国的确是打110,你们乖,不用打啊,我开门。”欧阳菁无奈打开门。
  李达康看到欧阳的脸,一开心就伸手就想把她往里按。
  
  “伯伯好……”两声童音不约而同就入了李达康的耳朵,伸到一半的手才停住,看着欧阳菁身边两个小脑袋。
  伯伯……好???
  
  本来怀揣着满满的喜悦看到这人,下一秒就出其不意听到了什么,他好不容易等来了欧阳菁安定下来的消息,趁着这次过来汇报工作,才能光明正大过来,他满脑子的粉红泡泡此时都被“伯伯好”给戳破了。
  他一直清楚欧阳是有孩子了,不过不是一个吗?什么时候又来了一个小崽子?
  
  你大爷的伯伯好,这搁了快一个月的火都变成了……怒火。
  #好生气哦,
  但是还得微笑#
  
  欧阳菁只能招呼他一起上饭桌,趁着欧阳菁去拿碗筷给李达康的时候。
  这两个乖乖坐在这里的小天使,正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
  
  李达康则试图说,“你们叫我李叔叔就好。”
  “叔叔?不应是伯伯吗?妈妈告诉我们,比她老的都叫伯伯,比她年轻的都叫叔叔。”欧阳皓一脸“你这是不对的”表情开始思考。
  “妈妈还说了,和她年纪差不多大的也叫叔叔。”欧阳佳补充。
  
  李叔叔正欣慰还是女孩子懂事。
  没想到接下来又听到了一句,“可是我觉得他不和妈妈差不多啊。”欧阳皓好不容易分清楚了各种称呼,正一脸好奇也十分正经在打量他面前这位自称是叔叔的人。
  
  李达康突然觉得白的那一两根头发以后还是得拔掉,然后觉得这两个小家伙都不是容易对付的。
  什么叫比你妈妈大很多,明明才三岁!!!【三岁一代沟,没准是黄土高原千沟万壑。】
  
  欧阳菁有点尴尬又觉得有点好玩,然后就一本正经地说,“你们就叫李叔叔吧。”
  
  “emmm……”欧阳皓还有点纠结,就问了一句,“请问,您今年高寿?”
  “笨蛋,”欧阳佳不客气说自己的弟弟,“高寿不能这样用的,那是问很老的老人的,应该问请问您今年贵庚?是不惑之年还是天命之年?”
  “不是年纪大的老人嘛?”欧阳皓有点迷惑。
  “伯伯……哦,叔叔年纪还没有那么大。”欧阳佳开口。
  
  “咳咳……”欧阳菁自己都被自己给呛到,她女儿还小,为了适应国内,她还比较有时间的时候,和女儿顺口提到这些分别,没想到女儿很快记住了,还用得这么……好……
  
  李达康觉得这一天的神经都绷不住了,好不容易能接受本来两个人卿卿我我的场景变成了两个熊孩子的话,而且一句一刀。把他这个修炼了几年的老狐狸都差点能逼出原型。
  欧阳菁看着李达康的脸色,赶紧说了一句,“你们的礼仪呢,不能随便问别人的年纪。乖,吃饭。”
  
  “How old are you?"欧阳皓不死心,继续说,“可是Mom……我们朋友之间见面是可以问的啊。”
  ……欧阳菁有点心累,“换了国家,风俗习惯有差别,我和你说过的呀。而且他是你的长辈,所以这样是不很礼貌的。乖~”
  “哦……”欧阳皓说,然后朝着李达康道歉,“对不起,李叔叔。”
  
  “没关系。”李达康在心里咬牙切齿,一个小崽子,和他生什么气,然后继续回答欧阳佳的话,“小姑娘,我是而立之年哦,不是不惑之年。”
  ……欧阳菁觉得,你们李家一家人都有毛病。
  
  只好朝着李达康道歉,“抱歉,这两个小孩子中文还没那么好。”
  李达康看了一眼她,如果不是他临时过来,他能确保她不知道,否则他肯定以为他们是串通好了的。
  真是美国货,不懂中文的博大精深。
  
  随后的吃饭还算是和谐。
  毕竟大家都不说话了,也就不会有人会被气得吐血。
  
  等吃完了饭,欧阳菁一边收拾的时候,一边告诉两个小朋友,“你们的自由时间,你们去玩吧,可能我和叔叔有事情要谈。”
  李达康接过她手中的活,“我来吧。”
  
  “让你一个客人做这些,不太好。”欧阳菁拒绝。
  李达康看她了一眼,倒是笑了,“还好,这您不是给我吃了一顿嘛,我这也不好意思。”一边说着就抢过去了。
  
  欧阳菁手就停了,她知道自己的速度没他快。
  看着他洗洗刷刷很快就搞定,“我们谈谈?”欧阳菁问,然后递给他一张纸。
  “好。”李达康接过纸擦手。
  
  经过两个小朋友身边的时候,欧阳菁还说了一句,“你们俩好好玩,我和李叔叔在书房谈点事。”
  “书房?”李达康看了她一眼,心里想着,其实不是卧室,书房也……行?
  
  李达康跟着欧阳菁就进了书房。
  “啪……”就听到门关的声音,以及落锁的声音。
  
  。。。
  欧阳菁真的只是想和他谈一谈,但看他这个样子,“你干什么?”
  “没什么啊,我们交谈,少儿不宜。”李达康说了一句。
  
  欧阳菁红了脸,“什么少儿不宜?你想去哪里了。”
  李达康却是得逞的笑意,“你想什么少儿不宜的也行,我不在意,我想的是咱们之间的谈话,应该两个小孩子应该不能太清楚吧。”一边说着,一边把她“壁咚”在墙边,看着她说。
  
  ……
  儿子女儿一个个中文乱用词,都是你的基因吧,欧阳菁腹诽。
  “我不清楚你怎么知道我的地址,可是你来这里做什么?”欧阳菁说。
  李达康说了一句,“可是您没让我侍寝,我就不能真的不来吧,就怕到时候只听新人笑,哪闻旧人哭……”
  
  什么乱七八糟的侍寝,新人旧人……
  你们老李家用词真是一脉相承地胡说八道。
  欧阳菁心里是这样想,然后继续说,“我们的事情,的确不好让两个小孩子知道,所以你还是别来我家,可以吗?”
  
  “有什么不好让两个小孩子知道的,我现在是在追求你,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妻子,两个小朋友迟早会知道。”李达康想着反正既然都见到两个小屁孩,还不如就这样公开,能让她和她的孩子都接受他就好。
  
  “追求我?”欧阳菁有点诧异。
  “当然,你离婚,我丧偶,你是老师,我是公务员,多合拍,再加上这么多年的感情基础,走到一起也正常。更何况两个小孩子有个稳定的家庭结构对他们的成长也是很有帮助的。”李达康因地制宜,这才是把理论运用于实践,根据对方的心理弱点,很直白就说了出来。
  
  “我还没同意……”欧阳菁想也不想拒绝。但是她的确被这段话影响到了,国内的环境,对两个人的成长,怎么会更好一点。毕竟国内单亲家庭带孩子的还不算多。
  “对啊,我等你同意了,就是你男友了,所以现在咱们是追求和被追求的关系,你有权利拒绝,我有权利追求到你不拒绝的那一天。”李达康逻辑很敏捷,很快就说了出来。
  
  “我考虑考虑,你先走。”欧阳菁被他一番在耳边的话,让她自己都有点不自在,对着这个人,真是没抵抗力。
  “这么晚,司机都回去了,你让我去哪里?”李达康说。
  
  “才八点。”欧阳菁反驳。
  “今天周末,就算是外面的旅馆,都满人了。”李达康撒谎不眨眼。
  “我不信,你摆出你的名头,难道还没有地方住?”欧阳菁看着他,不想妥协。
  
  “我摆出我名头了,我是李达康,想在欧阳女士这里住一晚,可不可以……”李达康已经开始不分容说吻上了她的耳背耳下。
  欧阳菁耳朵连带着整个人就软了下来。
  
  “这里没有洗漱用品。”
  “我带了。”
  “没有你的换洗衣服。”
  “我带了。”
  “没有你的睡衣。”
  “需要衣服吗?”
  ……
  “没有套套……”
  “你掏钱了,我自然带了。”
  
  ……
  
  两个人偷偷摸摸在书房的动作,李达康干脆把她抱到桌子上,这个高度刚刚好,非常便利他进出。
  特别是隐约听到外面的声音,两个人又得尽量不发出声音。他一直靠吻着她,或者是她咬着他的肩膀。
  
  那外面的声音让她更为紧张,咬得更紧了。
  要不是现在自制力好,还真是会被怀疑中年危机。
  
  什么中年危机,都是被两个小屁孩给弄的,李达康又用力往里送了几次。
  “嗯……”欧阳菁偶尔泄露的声音,让她自己担心,就怕外面的孩子听到,刺激之下,下身绞住他。
  她很难否认,她也在想着他。
  
  最后的时候,李达康却是抱着她坐在书桌的大椅子上。轻轻抚着她的后背,让她呼吸均匀。
  欧阳菁趴在他身上,两个人衣服几乎没有脱掉,这人的上身还很整齐,就是一个衣冠禽兽。欧阳菁可是吃饱了,就不由得调侃他,“李伯伯这是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吗?”
  
  抚着她的手停了一下,“欧阳……”
  欧阳菁听到他这声音,赶紧跳下来, 没注意,腿软了,李达康无奈还扶了她一把。
  “我还得让两个孩子睡,你……”欧阳菁看了他下面一眼,“自己在房间里平复一下,孩子还小。”
  
  说着整理了自己的仪表。
  她也相信李达康能分清楚轻重。不会在这时候有什么。
  
  李达康看了一眼,“等孩子睡觉……”
  “我今晚和佳佳睡,你就随意,客房哪都行。”欧阳菁赶紧说。
  “哦~你不怕晚上我抱你回卧室?”李达康威胁。
  
  “你……”欧阳菁看了他威胁的样子,自己和他这样 ,也不需要矫情。
  当初主动睡他的还是自己。
  
  说着就去安排两个小家伙去洗澡或者是别的。
  “妈妈……那个叔叔怎么在书房里啊?”欧阳佳问。
  “哦,他帮妈妈做一些事,所以让他安静一下。”欧阳菁说。
  “做这么久没做完啊?”欧阳皓观察很仔细,很快就说了,“Mom……你刚才真是辛苦了,都流汗了。”
  
  ……欧阳菁忽然有些心虚,这个做。。。
  这个流汗。。。
  
  “今晚叔叔要继续留在这里做事吗?妈妈?”欧阳佳觉得很新奇,毕竟没有过一个不认识的叔叔来家里。
  欧阳菁都想哭了。
  
  “对……今晚还得继续做……”
==================================

谢谢各位的关心和谅解,长辈的病情稍微稳定。

今天有点时间就更了一下。主要是心情好了。。。

希望手还不算生2333~~

然后去回复攒了一个月的评论。。。。TTATT

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53)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