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对你笑呵呵

本命陈道明||看心情写CP||不喜勿喷 绕道即可 谢谢

第003章 达康书记是只猫

  第003章 达康书记是只猫
  白天当书记被老婆挂电话,还不如一条猫有尊严。
  
  最近李达康对市委出现猫类动物是又爱又恨。
  恨着想掐死猫,特别是欧阳怀里那只;
  爱……爱个鬼哦,又不能把他们怎么了。
  
  算了,只有恨。
  恨一只猫这……
  
  李达康怀着这样的心继续给欧阳打电话,这次终于知道,要打到欧阳接了。
  
  “喂。”那边欧阳的声音才想起。
  “欧阳,晚上回家,杏枝给你做了不少的好菜。”李达康直接切入重点。
  
  欧阳菁听到他这个蹩脚的借口,内心不屑一顾然而还是缓了语气,“哪儿吃不行啊。”
  “不能浪费了她一番心意,你没事,晚上就回来?”李达康温声说。
  
  “哦。”欧阳菁连再见都不说,直接就挂断了。
  
  李达康想着,这回人总会回来了吧。
  
  果然,等他回到家,八点了,人饭都差不多吃完了。
  端着个架子,“我还以为你乐不思蜀了。”
  
  欧阳回来听到杏枝把他给卖了还是很开心的,说是明明是他想她回来,让杏枝做的菜。没想到一转眼,这人的话又气得人肺疼,“我看你才是在哪个温柔乡里乐不思家了, 你好歹知道这是你家,这么多年,你不着家时间多还是我不着家时间多?合着就可以州官放火,还不许百姓点灯?”
  
  欧阳一句句,把他怼得没话说。
  
  “喂?”欧阳菁一边接电话,一边看着李达康那要说话的样子,但是她知道这事不能就这么说,“有事下次说。”说完就匆匆挂了电话。
  
  “有什么话不能当着我说的?”李达康想到王大路,就继续问,“有什么事公开说不行吗?”
  欧阳菁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板,“你说什么公开说,你有什么话公开说不行吗?”
  
  “吃饱了,不吃了。”说着站起身。
  
  “你又去哪?”李达康看见她站起来, 忍不住叨一句。
  本来只想上楼的欧阳菁干脆就拿起自己的手提包,“关你什么事,你出去一两个月没音信,我都没查,你倒查到我头上。”
  
  “我那是工作,能一样吗?”李达康看着她真的要往外走, 也站起来。
  “哼,工作?”欧阳菁反问,“谁知道你是在工作,还是在小妖精怀里工作。”
  
  “欧阳,你到底讲不讲理。”李达康扯着嗓子,对方已经走到门口了。
  “你见过女人讲理?”欧阳菁摔门就出去了。
  
  只剩下一个无可奈何的李达康。
  还有围观了全程的杏枝,“哥,不是我说,这开头你开的好,这中间你怎么就掉链子了?”
  
  “我什么掉链子?”李达康不承认。
  “唉……”杏枝不知道怎么说。
  
  李达康上楼,还没一会。
  
  “喵……?”李达康一脸生无可恋看着自己爪子。
  
  “小李子,”欧阳菁的声音在李达康耳边。
  “喵~”李达康想着,对着一张满脸宠溺的脸。
  人活着不如一只猫。
  
  心累。
  
  “还是你好,软软的,”欧阳菁舒爽抚摸着他的后背,“还是你听话,某人恶人先告状,哼。”
  “喵~”李达康想的是,你也没那么温柔啊。
  对一只畜生……?!【那现在自己是……?!
  咳咳,对一只猫那么温柔,对自己老公这么凶。
  伐开心。
  
  “那个人啊,出去十天半个月,都是没个音信,打电话都是在秘书那里,也就是能在新闻上看到他,也真是好笑。”欧阳菁抱着小李子倚在沙发上,惬意撸猫。
  那只被抚摸得很爽的猫,心里一点都不爽,“喵~” 
  我 这是工作。
  
  “有时候不知道他又去了哪里,这过的日子,哼。”欧阳菁看着臂弯里的小李子,小李子也在无辜看着她,“嗯,反正以后有佳佳,还有你,陪我在国内。”欧阳菁忍不住亲了一口它,“还是你可爱。”
  
  “喵~”可爱?一只……李达康被她挠下巴正舒服,就把那“畜生”两个字咽了下去。
  看了看自己的爪。
  
  这份静谧是李达康很久没享受过的。
  “叮噔……”
  
  “喵~”李达康懒懒舔了爪子,什么人,李达康看了一眼钟,什么人,都八点半了。
  别说还是老王。李达康比了比爪子,嗯,挺趁手。
  
  欧阳也嘀咕着,“奇怪,这谁啊。”
  然后从猫眼看了一眼,欧阳菁就看到外面是一个肥头大耳油光满面穿着皮衣的人。
  心里还想了一句,这皮衣,没有李达康穿得精神。
  
  不过这个人,应该没什么幺蛾子,欧阳菁拿起手机,最后还是开门了。
  门外那人本来焦急的样子,这时候完全放松了,“行长好。”
  “嗯,什么事。”欧阳菁抱着小李子,虽然只是休闲装,但还是比较有气场。
  
  “这……您知道的,那个事……”来的人就是蔡成功。
  “有什么事,去银行说,”欧阳菁不客气。
  “行长……”蔡成功试图往欧阳手里塞一张卡。
  
  这个动作被李达康看到了,李达康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反应,直接跳到那只胳膊上,狠狠咬了一口。
  “啊……”蔡成功手里一痛,本能反应就是将猫甩下去。
  
  “小李子……”欧阳菁还没能接过那张卡,就看到小李子跳到他手上被甩了出去。就心疼了。
  李达康虽然凭借猫的本能安稳落地了,但也有点痛,“喵~”李达康不受控制叫了出来。
  没想到就被人抱在怀里,“小乖乖,你怎么样,哪里疼,我送你去医院……”
  
  完全忽略了旁边在“嘶……”的蔡成功。
  “小李子,乖啊,”欧阳菁一边抚着它,一边说,“我马上送你到医院检查。”
  
  回过头也不管蔡成功的样子,就说了,“我建议蔡老板去打狂犬育苗,发生的一切费用我都可以负责,其余的事情,你有什么事,都在办公室说。我就不送了。”
  欧阳菁回头锁门,先把猫咪放在沙发上,“乖,你……”
  李达康觉得自己的确没什么事,看她焦急的样子,也忍不住蹭了蹭她,“喵~”
  我没事。
  
  那个蔡成功被咬了之后,也不敢骂,看了一眼地上的卡,只好灰溜溜捡起来,然后再赶紧去到医院打狂犬疫苗。
  
  而享受了最高级待遇的李达康,被欧阳菁不放心,也送了一次宠物医院,检查后才放心了。
  欧阳菁紧张摸了摸,“以后这样的人,你不搭理他就好了,不用咬,多油啊。”
  
  其实欧阳心里想的却是,如果刚才不是小李子横插这一手,她可能真的拿了。
  她知道这算是潜规则,但是,她在叫小李子的时候,心里想到的却是李达康,如果她收了这钱, 李达康那里,会不会受影响,会不会……
  不忍心想他,也不忍心不想他。
  
  欧阳一边给小李子顺毛,一边就顺口说了这几句。
  李达康听到的时候,倒是默默舔了她手一口,看着她,没想到她会这样。
  
  “本来我也想接的,佳佳的学费还有生活费……”欧阳菁想了想,“算了,反正也指望不上那个人,我还是能解决的。”
  欧阳菁只是在喃喃自语,毕竟有些事,不方便给别人知道,可是能放心的人,却也不能说。
  
  “小乖乖,还是你好,”欧阳菁想了想,“如果接下那钱,可能将来我做事还是束手束脚,一念成魔。”说着就给小李子喂了小鱼干,又拿了个毛茸茸的逗猫的球给它。
  李达康并不能完全克制住猫咪的本性,只好憋屈在老婆面前扑着那个逗猫棒。
  
  从老婆口中知道自己无法靠得住,这个也是一点打击吧。
===================================== 

看更新时间就知道。。。最近的确比较忙。

可能过个一两周可能会好一点。我也希望如此。

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